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美记:如步行者愿要沃克&贝弗利 湖人或可不出选秀权拿下希尔德

2023-01-27 10: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7日讯据BR记者EricPincus报道,虽然步行者目前并没有在兜售希尔德,但外界认为他们始终对这笔交易持开放态度。湖人与希尔德、迈尔斯-特纳之间的流言已有时日。据报道,即便已得到八村塁,

1月27日讯 据BR记者Eric Pincus报道,虽然步行者目前并没有在兜售希尔德,但外界认为他们始终对这笔交易持开放态度。

湖人与希尔德、迈尔斯-特纳之间的流言已有时日。据报道,即便已得到八村塁,湖人依旧有机会通过送走贝弗利、朗尼-沃克、达米安-琼斯来配平希尔德的薪金以完成交易。

据报道,如果步行者愿意吃下一些合同,并认可朗尼-沃克的场上价值,湖人或许可以在不付出选秀权的情况下得到希尔德。

希尔德本赛季薪金2117万美元,贝弗利1300万美元,朗尼-沃克647万美元,达米安-琼斯229万美元。

2023年交易截止日前消息与流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