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萨迪克-贝:输球后我们完成了反弹 为艾维的成长感到骄傲

2023-01-27 11:4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7日讯 今天,NBA常规赛活塞130-122战胜篮网

我乐直播吧1月27日讯 今天,NBA常规赛活塞130-122战胜篮网。萨迪克-贝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本场胜利时,贝表示球队在输给雄鹿后完成了反弹:“我知道上一场(负于雄鹿的比赛)并不是真正的我们,在输球后我们进行了一场愉快的训练,我们投入其中,并开始了今天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打好开局,并要在末节打得更好。”

在谈到艾维逐渐成长为一名组织者时,贝这样说道:“我为他感到骄傲,也许应该在比赛结束后告诉他,但我在第四节就对他说了。他正在适应新角色,之前他一直在打2号位。”

此役,贝19投10中,三分8中5,得到25分9板3助;艾维12中5,三分4中1,罚球5中5,得到16分3板8助2断1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