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将对阵湖人!杰伦-布朗:勒布朗可说是历史最佳之一 这会很有趣

2023-01-27 12:09: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7日讯今天,绿军加时以117-120不敌尼克斯。1月29日上午9点30分,绿军将对阵湖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杰伦-布朗在谈到即将到来的“黄绿大战”时这样说道:“詹姆斯可以说是历史最佳之一,

1月27日讯 今天,绿军加时以117-120不敌尼克斯。1月29日上午9点30分,绿军将对阵湖人。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杰伦-布朗在谈到即将到来的“黄绿大战”时这样说道:“詹姆斯可以说是历史最佳之一,与他对阵会非常有趣。”

此役,布朗22投8中,三分8中1,罚球7中5,得到22分9板2助1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