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关辛谈广东队伤病情况:易建联肩膀拉伤 任骏飞后大腿筋拉伤

2023-03-18 11: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3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广东客场101-79轻取广州

3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广东客场101-79轻取广州。

据广东队随队记者关辛报道,广东男篮球员易建联此前就已经肩膀拉伤,任骏飞出现了后大腿筋拉伤。

原文如下:

隔天一赛,再加上舟车劳顿,让广东的球员很难保证有足够的休息。在山西的比赛,阿联就没上场,原因是肩膀拉伤了。在青岛的比赛,二飞又没上场,原因是后大腿的筋拉伤了。队医罗杰说:“赛程太密了,坐大巴的时间也不短,他们的肌肉都没时间放松。”

——————完——————

本场比赛,易建联贡献10分5篮板1盖帽,还两度上演暴扣;任骏飞得到4分3篮板1抢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