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新疆球员不恨周琦&俱乐部 只是困惑篮协为何不等休赛期再处理此事

2023-03-19 19: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3月19日讯 此前,新疆男篮已经回归CBA,期间所缺席联赛场次,均判该队负,单场比赛均以0比20、积0分计

3月19日讯 此前,新疆男篮已经回归CBA,期间所缺席联赛场次,均判该队负,单场比赛均以0比20、积0分计。

据《懒熊体育》记者晨玮报道,在缺席联赛期间,新疆队中的球员并不恨周琦,也不恨俱乐部,只是困惑中国篮协为何不等到休赛期再处理此事。

部分原文如下:

这16天,球员们一起讨论过未来的可能:其他企业接手,自己继续身穿新疆队球衣;彻底解散,各自被疏散到其他俱乐部……当然,也很可能无球可打。

上述一名球员告诉懒熊体育,新疆队气氛好,他在这待得舒心,“就算必须得流动,也肯定不想以这种形式。”在他观察中,队友们大多表露出与俱乐部共进退的态度。他说他并不恨搅动乾坤的周琦,更不恨愤而退赛的俱乐部,只是困惑中国篮协为何不等到休赛期再处理此事?

相关新闻:新疆男篮发布公告:退出本赛季!退出CBA联盟!

周琦长文回应:广汇俱乐部欺上瞒下&欺压球员 篮协的处罚公正客观

官宣:新疆男篮重回CBA 缺席比赛按0-20积0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