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杜锋:年轻队员上去不要消耗和浪费 要把拼劲和年轻的朝气打出来

2023-03-21 23: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3月21日讯 CBA常规赛,广东在主场118-100战胜宁波

3月21日讯 CBA常规赛,广东在主场118-100战胜宁波。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杜锋说:“我们一改上一场的专注度,开局拼得非常不错,第二节打完就领先对方30分。想让年轻的多打打,毕竟几个队员有劳损,让他们缓一缓。但是前8分钟被对方打了29比12,最后换了易建联上来,队伍又打了对方一个10比1。

“真的是老队员赚钱存钱,年轻队员上去不要消耗和浪费啊,珍惜上场的机会,要把拼劲和年轻的朝气打出来。”

本场比赛,广东在上半场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下半场风云突变,宁波完成29-12的攻击波一举扳平比分,但随后广东迅速调整再度轰出28-6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杀死比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