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易建联:跟腱伤后 目标还是希望能回到之前的状态 虽然是不可能的

2023-06-05 00: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5日讯 此前,易建联出席了耐克集团大中华区总部园区的易建联楼的启用典礼

6月5日讯 此前,易建联出席了耐克集团大中华区总部园区的易建联楼的启用典礼。随后,易建联接受了杨毅的采访。

杨毅:有那么一句话,不是在一天里变老的,但是总有那么一个节点,让你意识到好像黄昏已经到来,让你感到这种“我好像不能再那么能跳了,不能那么跑了”的那个节点是什么?

易建联:跟腱受伤的那个赛季,当时是因为左膝盖积水很严重,那段时间都在把重心放在右腿上,发力、急停、起跳都在右边,所以导致负荷超过了,导致跟腱没承受得了。那也是身体的一个伤病,开始到了一定程度了。哪怕受伤以后,我还是希望一心去康复,目标还是能够回到伤之前的那种状态,虽然是不可能,但我觉得总不能抱着一种不可能的心态去面对,总会要积极地去面对这些伤病,因为也不是说第一次受伤,但这是第一次大伤。去康复是每一个运动员都要去面对的,老外经常说的,公里数到了一定的时候,也是避免不了的。所以说,还是以一个积极心态去康复,能够尽量地去往好的方面去做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