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NBA教练协会:里克-阿德尔曼获得2023年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2023-06-05 06:0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5日讯NBA教练协会官方宣布,里克-阿德尔曼获得2023年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阿德尔曼现年77岁,先后执教过开拓者、勇士、国王、火箭和森林狼,生涯一共执教了1791场比赛,取得了1042胜

6月5日讯 NBA教练协会官方宣布,里克-阿德尔曼获得2023年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阿德尔曼现年77岁,先后执教过开拓者、勇士、国王、火箭和森林狼,生涯一共执教了1791场比赛,取得了1042胜749负的战绩(胜率58.2%)。

阿德尔曼曾两度带领开拓者闯入总决赛,四次获得年度最佳教练第二名,并在2021年入选名人堂。

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是以1992年梦之队教练戴利的名字命名,该奖项是为了表彰那些长期担任NBA教练,并有杰出成就的教练员们。兰尼-威尔肯斯和帕特-莱利、杰里-斯隆、拉里-布朗等名帅都曾获得该奖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