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邵化谦:吴前有伤 季孟年:郭艾伦怎么样也不至于进不了大名单

2023-06-05 22: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5日讯 此前据媒体人@球圈赵探长报道,郭艾伦和吴前无缘中国男篮18人正选集训名单,不过这不意味着进不了最终的世界杯12人正式大名单

6月5日讯 此前据媒体人@球圈赵探长报道,郭艾伦和吴前无缘中国男篮18人正选集训名单,不过这不意味着进不了最终的世界杯12人正式大名单。

《体坛周报》记者邵化谦今天在电台中与季孟年谈到了此事。

邵化谦:谁没有进(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你说出来。

季孟年:吴前。

邵化谦:吴前有伤,他肋骨骨折了,就算他能进,他也不进不了,你总不能让人家带着受伤的肋骨去打比赛吧。所以吴前没有进18人大名单,还是可以理解的。这个名单是分两份的,一份是18人的大名单,另外一份是6人的候补名单。中国篮协会叫这6个人做好准备,或者把他们的护照也办了,以防万一,比如说遇到伤病问题,可以换一波人去。先出来的这个18人大名单,有点出人意料,你说是谁没有进到大名单。

季孟年:邵化谦透露说是郭艾伦不在这个名单当中。

邵化谦:伦哥没进18人大名单,也不能说全无道理,如果是一位土帅,如果杜锋在,毫无疑问,18人大名单必须有郭艾伦一席。我们看过郭艾伦的表现,很多时候你是需要他的。但是,乔帅看过中国男篮的比赛不多,他可能看过郭艾伦为数不多的比赛录像,然后乔帅可能在第三阶段和季后赛看过一些辽宁队的比赛。要是以季后赛的表现来看,你说郭艾伦没有达到国手的级别,乔帅这么看可能也不意外,毕竟(郭艾伦)有伤。

季孟年:确实是,但是我个人是挺意外的,我觉得郭艾伦怎么样也不至于进不了这个大名单。乔帅选人可能有自己的想法和标准,确实他来到中国之后,郭艾伦的表现也不是很尽如人意。或者,乔帅因为郭艾伦存在的短板或风格不合,这些情况可能也存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