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Haynes:欧文不太可能加入湖人 因为独行侠可以给出更大合同

2023-06-06 00:27: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6月6日讯据名记Hayne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希望独行侠能交易得到詹姆斯,与他和东契奇组三巨头。此外,Haynes表示,欧文不太可能加入湖人,因为独行侠可以给出比其他球队更大的合同。据B/

6月6日讯 据名记Hayne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希望独行侠能交易得到詹姆斯,与他和东契奇组三巨头。

此外,Haynes表示,欧文不太可能加入湖人,因为独行侠可以给出比其他球队更大的合同。

据B/R记者Eric Pincus报道,如果薪资帽为1.34亿美元,欧文将有资格在今年夏天与独行侠签下一份5年2.7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