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下赛季东部五爆发球员 斯塔基将威胁昌西

2008-08-13 11:40:34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北京时间8月11日,《篮圈世界》评选出下赛季可能爆发的五个东部球员。
  
  泰鲁斯·托马斯:上赛季场均上场18分钟,得到6.8分4.6个篮板1.0次盖帽
  
  公牛上赛季的悲剧之一就是浪费了前锋托马斯发展的一年时间。作为NBA身体天赋最强的球员之一,如果任何人有权要求更多的上场时间,那就是托马斯。
  
  为什么?因为托马斯上司机只有7场比赛上场超过34分钟。那7场中有6场是对阵季后赛球队,其间他场均19.7分10.5个篮板2.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9%。这是全明星数据。其间公牛的战绩呢?5胜2负。
  
  期待托马斯的跳投进步,在篮下更全面,上场时间更多,数据更好——以及在公牛取得更多胜利。
  
  威尔逊·钱德勒:上赛季场均上场19分钟,得到7.3分2.6个篮板
  
  如果迈克·丹东尼被聘为主教练时,纽约有任何人应该跳起来,那就是钱德勒。作为纽约灾难中的又一个有潜力的球员,钱德勒几乎一整年都被埋没在板凳上。
  
  钱德勒一得到持续的上场时间,产量就会为他说话:3月场均8分4个篮板,4月提高到12.9分5.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8%;3月他连续五场得分上双,4月连续四次。
  
  钱德勒是阿马雷·斯塔德迈尔/鲍里斯·迪奥/格兰特·希尔的混合,这让他完美地适合丹东尼的快速风格,因为他能面筐跳投,也是个有侵略性的终结者。
  
  期待钱德勒在尼克斯的复苏中扮演重要角色。
  
  路易斯·威廉姆斯:上赛季场均上场23分钟,得到11.5分3.2次助攻
  
  威廉姆斯三个NBA赛季的场均得分从1.9分到4.3分到11.4分,上赛季他作为替补表现抢眼,在76人挑战活塞的第一轮季后赛中扮演了重要决赛。他在对底特律的系列赛中场均12.2分,不过在三分线上发挥不佳,因为76人根本没有内线进攻。
  
  那样的日子随着埃尔杜·布兰德的到来而结束,上赛季三分命中率35.9%的威廉姆斯会在NBA三分投篮最差的球队得到更多的机会,命中率也会更高。
  
  加上他运球突破和可打两个后卫位置的能力,威廉姆斯会是布兰德的完美外线补充。期待他上场时间更多,出手和产量都更多。
  
  

(责任编辑:mascot)

  
  何塞·卡尔德隆:上赛季场均上场30分钟,得到11.2分8.3次助攻
  
  一个投篮命中率超过50%、三分命中率43%、罚球命中率90%、助攻那么多的组织后卫不应该和任何人共享上场时间。卡尔德隆在上赛季第一轮季后赛场均上场仅24分钟是猛龙不敌魔术的一个主要因素。
  
  随着T.J.福特的离开和杰梅因·奥尼尔的加盟,卡尔德隆将全权负责球队的进攻,或许也更有机会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
  
  当卡尔德隆上场时间多,他的贡献也多。2月他场均上场38分钟,得到14.9分10.5次助攻。他能突破,为自己和别人创造进攻机会,能在内线得分也能在外线投三分。
  
  他是个更灵活、速度更快、投篮更好的贾森·基德。由于小奥尼尔能在内线得一些分,卡尔德隆的三分投篮能力将更有威胁。
  
  他只需要上场时间和球在手上,福特走了,现在是卡尔德隆的表演时间了。
  
  罗德尼·斯塔基:上赛季场均上场19分钟,得到7.8分2.8次助攻
  
  在某些方面,斯塔基的爆发从上赛季季后赛顶替受伤的昌西·比卢普斯首发时就开始了。斯塔基的上场时间、得分和助攻都增加了,他的球队也赢了。
  
  斯塔基在4月场均14.0分,活塞就开始准备让他在未来担任更大的角色了。他是个高大的身体条件出色的双能卫,虽然投篮命中率徘徊在40%,不过罚球命中率达到81%。
  
  当他在上赛季最后几周得到大量上场时间时,他的场均罚球次数已经达到6.1次,季后赛58罚51中。他三分出手不多,但随着投篮选择的改进,命中率有望提高。
  
  看着吧,斯塔基能从比卢普斯和理查德·汉密尔顿那里抢得上场时间,甚至可能成为全明星。

(责任编辑:mascot)

本日点击排行

本日评论排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