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转会流言

勇士巴恩斯解雇经纪人,打算续约——Twitter

2017-02-13 13:19:14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9月18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Chris Haynes报道,勇士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已经解雇了经纪人
勇士巴恩斯解雇经纪人,打算续约

北京时间9月18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Chris Haynes报道,勇士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已经解雇了经纪人。

“有人告诉我,勇士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已经和经纪人Jeff Wechsler分道扬镳了。”Haynes在推特上写道。

Haynes还透露,巴恩斯目前打算寻求跟勇士进行续约。

巴恩斯在2012年NBA选秀大会中第7顺位被勇士选中,他当年跟球队签订的新秀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巴恩斯在2015-16赛季的薪水为387万美元。

上赛季,巴恩斯为勇士打满了82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28.3分钟得到10.1分5.5个篮板1.4次助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