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转会流言

湖人更可能会选择签下慈世平——Twitter

2017-02-13 13:19:35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9月15日,根据《橘郡纪事报》的湖人记者Bill Oram报道,他被告知湖人更可能会签下梅塔-沃尔德皮斯(慈世平),而不是不与他签约
湖人更可能会选择签下慈世平

北京时间9月15日,根据《橘郡纪事报》的湖人记者Bill Oram报道,他被告知湖人更可能会签下梅塔-沃尔德皮斯(慈世平),而不是不与他签约。

根据早些时候雅虎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的报道,慈世平接近与湖人签约,并且他已经开始每天在湖人训练馆内锻炼。

根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记者Mark Medina之前的报道,与慈世平关系很近的联盟消息人士告诉他,他们有信心湖人会与慈世平签约。

在2009-13赛季,慈世平为湖人效力了四个赛季,并帮助他们赢得了2010年总冠军。2012-13赛季之后,湖人特赦了慈世平。

在为湖人效力的四个赛季里,慈世平场均能够得到9.9分4.0篮板2.2助攻1.4抢断。

慈世平上赛季在意大利球队Acqua Vitasnella Cantu场均可以贡献13.4分4篮板1.3助攻1.5抢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