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转会流言

雄鹿跟总经理哈蒙德完成续约——Yahoo!

2017-02-13 13:19:46 我乐NBA www.56nba.com

北京时间9月15日,雅虎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向雅虎体育透露,雄鹿队已经跟球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续约至2016-17赛季
雄鹿跟总经理哈蒙德完成续约

北京时间9月15日,雅虎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向雅虎体育透露,雄鹿队已经跟球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续约至2016-17赛季。

Woj表示,哈蒙德和他的团队在雄鹿的重建中一直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将雄鹿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凝聚在一起,帮助球队重回东部联盟竞争者行列。

雄鹿在2013年选秀大会中以第15顺位选中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又在2014年选秀大会中用榜眼签选中了贾巴里-帕克。

《密尔沃基哨兵报》记者Charles F. Gardner首先报道了这一新闻。Gardner还透露,雄鹿将不会留下球队副总经理David Morway,主要由哈蒙德和主教练贾森-基德来领导这支年轻的球队。

哈蒙德自2008年就开始担任雄鹿总经理,他还当选了2009-10赛季NBA年度最佳总经理。

上赛季,雄鹿在基德的带领下取得了41胜41负的战绩,以东部第六的身份杀入季后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