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热火2013夺冠游行庆典举行 LBJ两获MVP呐喊再跳哈林摇

[新浪视频] 热火盛大夺冠庆典 詹姆斯压轴登场引爆全场 
[新浪视频] 欢乐的海洋!热火总冠军游行庆祝活动官方回顾 
[QQ视频] 詹皇叼雪茄参加热火游行 蹲身躲避高架桥萌态十足 
[乐视视频] 热火游行庆夺冠 詹姆斯点燃胜利雪茄 
[乐视视频] 帅气!詹皇嘴叼雪茄频频向球迷致敬 
[新浪视频] 热火三巨头及神算子莱利到达游行现场 
[乐视视频] 警察严阵以待 热火游行必经路段早已戒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迈阿密时间24日),热火夺冠游行和庆典今天在迈阿密市中心和美航球馆盛大上演,近十万球迷热情参与,球员教练全力互动,为2012-13赛季画上了圆满句号。

 


  夺冠游行原定上午11点开始(北京时间周一晚11点),由于突然下雨,游行车队发车时间比原计划晚了半个小时。与谁也没有影响球迷的热情,好多铁杆甚至连夜就到游行线路两边排队抢位,热火官方预计会有5万球迷参加,据当地电视台统计,今天到场球迷人数接近十万。

 


  游行过程中,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嘴里都叼着雪茄,不时与球迷致敬和互动,克里斯-波什则负责保管总冠军奖杯,其他热火球员也是各显神通,比如鸟人克里斯-安德森,一路都在双层敞篷巴士上做着鸟儿飞翔的动作,引发无数尖叫,再比如迈克-米勒,他端起了水枪,为热情的球迷“降温”。

 


  “迈阿密比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更会办派对,我们想让派对在今年继续,”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

 


  游行持续大约一个小时,12点半左右,车队回到美航球馆,球员、教练和嘉宾们稍作休息,就来到美航球馆的场地上参加夺冠庆典。在熟悉的开场曲《七国部队》中,热火将士在幕布后起舞,然后一同亮相,效果相当惊艳。

 


  热火教练组、管理层和15将士逐一上台接受采访,采访中间夹杂个人的精彩画面,好戏不断。比如说诺里斯-科尔,他坐在场下时总是最积极的那一个,每次队友进球,他逗使劲儿往天上蹦,还有波什,他这赛季曾无数次抢镜,热火工作人员将他“镜头轰炸”的恶搞画面剪辑到一块,让所有球迷都开怀大笑。

 


  夺冠庆典最受关注的无疑还是詹姆斯和韦德,韦德出场时,现场呐喊声达到第一个高潮,主持人说:“迈阿密永远都是韦德的城市!”全场掌声回应,喊声震天。

 


  “这里就是我的家,你们从一开始就热情对我,我余生都会留在这里,这座让人惊讶的城市,”韦德说,“这个冠军归我自己,让我自私一回!”

 


  詹姆斯则是今天唯一收获球迷MVP呐喊的热火球员,最先出场和后来接受采访,现场球迷两次用MVP呼喊向他致敬。这赛季饱受争议的詹姆斯,一度号召全场球迷跟他一起呐喊:I ain't got no worries. We ain't got no worries。(我现在没啥可担心的了,我们现在没啥可担心的啦)以此来发泄心中的情绪。

 


  庆典在热火著名的哈林摇视频中结束,詹姆斯带领队友纷纷起舞,美航球馆金花四溅,烟火漫天,全场同时起立,最后一次喊起“Let's go, Heat(热火加油) ”,2012-13赛季正式落幕。

 

 


热火2013夺冠游行庆典举行 LBJ两获MVP呐喊再跳哈林摇 已有0个回复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