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公牛赔100万美元裁掉老射手 昔日活塞英豪称不退役

2013-07-12 23:02:08 作者:我乐NBA 来源:NBA中文网 浏览次数:0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NBA官网》报道,球员市场正式开启,芝加哥公牛也如预期一般,正式裁掉了老将理查德-汉密尔顿。  公牛在2011年夏天以一纸三年1500万的合同签下汉密...

  我乐NBA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NBA官网》报道,球员市场正式开启,芝加哥公牛也如预期一般,正式裁掉了老将理查德-汉密尔顿。

  公牛在2011年夏天以一纸三年1500万的合同签下汉密尔顿,考虑到他的年龄,合同的第三年只有100万保障。公牛签下汉密尔顿的初衷是希望他能在后卫线上分担德里克-罗斯肩上的压力,但在芝加哥的前两个赛季,这位跳投大师却始终无法保持健康,两个赛季总共只出场了78次,场均得到10.5分和2.6次助攻。

  以NBA竞争之激烈,球队当然不会苦等一名球员慢慢寻找状态,当汉密尔顿最终恢复健康之后,他发现自己已经跌出了主帅汤姆-希柏杜的阵容轮换。在今年季后赛的比赛中,汉密尔顿在对篮网和热火的总共12场系列战中,只获得了4次出场机会。

  随着2012-13赛季联盟财务数据的出炉,上赛季NBA各队需要缴纳奢侈税的情况也有了最终结论,公牛队成为了被处罚的球队之一,为此缴纳了390万的税款。新赛季随着队中球员薪水的进一步上涨,他们肯定还会继续超线,裁掉汉密尔顿,不仅能少付400万的薪水,还将为球队节省更多的税款。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让人莫名其妙,”汉密尔顿说道,“无法上场打球,无法帮助球队,这种感觉真的让人难受。不过我尽量保持积极的态度,不被困难所击倒。”

  汉密尔顿如今已经是一名拥有14年经验的NBA老将,但被公牛裁掉并不一定意味着他职业生涯的结束,在3月份的一次采访中,他曾表示想要再打两个赛季。

  (熊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

图片文章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