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月18日NBA常规赛 快船vs国王 全场集锦

2015-01-18 16:23:29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月18日NBA常规赛 快船vs国王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格里芬30分快船胜国王 巴恩斯26+10汤普森23+22  [窗口/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格里芬30分快船胜国王 巴恩斯26+10汤普森23+22   [窗口/手机/PAD观看]

[格里芬拜佛戏耍] 太骚!芬芬拜佛戏耍埃文斯空中换手  [窗口/手机/PAD观看]

[小乔丹统治攻防] 小乔丹遮天大帽 反击再暴力虐筐      [窗口/手机/PAD观看]

[小乔丹再空接] 保罗直接吊传小乔丹空接暴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小乔丹空接] 格里芬接球顺势点分 小乔丹空接扣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盖伊干拔3分] 盖伊迎着小乔丹防守中干拔3分      [窗口/手机/PAD观看]

[巴恩斯扣篮] 巴恩斯三分打铁 自投自抢自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威廉姆斯暴扣] 科里森助德里克威廉姆斯暴扣得手      [窗口/手机/PAD观看]

[赛前热身] 国王昆西米勒赛前热身手感火热      [窗口/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快船 28 24 31 34 117
国王 28 24 26 30 108

    北京时间1月18日,上一场惜败给骑士的快船做客萨克拉门托能量平衡球馆挑战国王。考辛斯本场比赛缺阵,汤普森表现不俗,首节便贡献了11分9个篮板,全场更是贡献了23分2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他带领国王在上半场与快船打得难解难分。巴恩斯上半场便砍下22分,保罗和格里芬帮助球队在第三节中段发力拉开比分,并最终以117比108拿下比赛,送给对手3连败。


    快船(27胜14负)客场成功反弹。保罗12分4个篮板9次助攻、格里芬30分4个篮板5次助攻、巴恩斯26分10个篮板3次抢断、乔丹8分9个篮板、雷迪克18分、克劳福德13分5次助攻。


    国王(16胜24负)3连败。汤普森23分22个篮板、盖伊22分5个篮板、麦克勒莫14分2次抢断、科里森17分4次助攻、威廉姆斯13分5个篮板、麦卡伦姆8分3次助攻、埃文斯8分8个篮板。


    雷迪克开场便命中三分,霍林斯勾手命中还以颜色。汤普森连续抢到进攻篮板打进,他首节便贡献了11分9个篮板,弥补了考辛斯缺阵的空缺。首节还剩5分41秒,威廉姆斯补篮命中后国王21比13领先。巴恩斯连得7分,他和格里芬合力打出一波11比2反超了比分。汤普森中投命中后格里芬再添4分,首节结束时两队打成28平。


    第二节比赛进入拉锯战,领先权多次易主,分差最大时只有5分。巴恩斯和盖伊发挥出色,前者半场贡献22分,后者替补上场单节砍下12分。上半场还剩1分30秒,巴恩斯的三分使得快船51比46领先。盖伊随即连中两记三分,乔丹两罚一中后两队52比52再度打平结束上半场。


    两队的缠斗延续到第三节,分差依旧没有拉开。比赛还剩5分33秒,麦克勒莫跳投命中后两队64比64打平。此时国王连续失误,快船抓住机会,保罗和格里芬合力拿下10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5比2,逐渐掌握比赛的节奏。本节末段,埃文斯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克劳福德超远三分不进,快船83比78领先进入第四节。


    克劳福德一人连得6分让快船在第四节一开始重新领先到10分。本节还剩4分54秒,麦克勒莫两罚全中后国王95比102落后7分。此后双方分差僵持在7分,保罗和格里芬连续上篮命中使双方分差来到11分,尽管国王一度把分差缩小到6分,但是雷迪克命中盖棺定论的三分。最终,快船客场117比108战胜对手。


    两队首发


    快船: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马特·巴恩斯、雷迪克、保罗


    国王:霍林斯、杰森·汤普森、德里克·威廉姆斯、麦克勒莫、达伦·科里森


2015年1月18日NBA常规赛 快船vs国王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