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月18日NBA常规赛 掘金vs森林狼 全场集锦

2015-01-18 16:23:50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月18日NBA常规赛 掘金vs森林狼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威金斯31分9板森林狼胜掘金 杨22分劳森22+7   [窗口/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威金斯31分9板森林狼胜掘金 杨22分劳森22+7  [窗口/手机/PAD观看]

[拉文抓球飞扣] 拉文一条龙单手抓球飘逸飞身劈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弗耶遭爆头] 五囧?兰迪弗耶惨遭对手传球爆头      [窗口/手机/PAD观看]

[威金斯劈扣] 威金斯空切拔起无视防守霸气劈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法里德空接] 劳森抄截转化快攻 法里德空接扣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法里德血帽] 法里德背后杀出血帽吉昂上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森林狼 37 19 29 28 113
掘金 25 34 24 22 105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7胜32负)又拿到一场胜利。威金斯得到全场最高31分,他还有9个篮板和4次助攻,杨得到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森林狼队依靠第四节反击波取得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13-105战胜丹佛掘金队(18胜22负)。掘金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3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杨得到22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赫梅尔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小莫得到13分和7次助攻,迪昂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劳森得到22分和7次助攻,尼尔森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希克森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4分,阿弗拉罗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4分和9个篮板。


森林狼队用赫梅尔打首发3号位。主场出赛的掘金队开局不错,阿弗拉罗和劳森分别投中三分,掘金队以12-6领先。威金斯回应5分,赫梅尔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12分,森林狼队反超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森林狼队的外线保持着准星,威金斯和巴丁格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37-25领先12分。威金斯单节得到15分。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基、尼尔森和亚森分别进攻得手,掘金队连追6分以40-44落后4分。森林狼队短暂停后赫梅尔和威金斯分别得分,他们稳住局势。基还击5分,劳森打3分成功,掘金队连追8分在半场前4分45秒时扳为48平。50平后阿弗拉罗投中三分,劳森跳投命中,第二节还有1分55秒时掘金队以57-52反超领先5分。杨连续两次单打得分,希克森跳投命中,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56领先3分。


掘金队的劳森上半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希克森得到9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杨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杨勾手命中开启第三节,钱德勒两次突破得分,法瑞德扣篮得手,第三节还有6分55秒时掘金队以69-61领先。杨两次进攻得手,他带领球队打出10-5的反击波,森林狼队把比分迫近。劳森投中三分,森林狼队继续追分势头,威金斯带领球队连扳7分,森林狼队以78-77反超1分。78平、81平后杨突破跳投命中,拉文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85-83领先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拉文命中三分帮助森林狼队扩大优势,阿弗拉罗还击5分,基两罚一中,掘金队以93-92领先1分。赫梅尔两次补篮得手,威金斯打3分成功,小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6-7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森林狼队以108-100反超领先8分。钱德勒投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小莫中投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110-105领先。


钱德勒抢投三分不中,小莫跳投得分,阿弗拉罗错失上篮,威金斯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3.8秒时森林狼队以113-105领先8分。劳森上篮不中,阿弗拉罗三分不中,掘金队以105-113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小莫、威金斯、赫梅尔、杨、迪昂


掘金队首发阵容:劳森、阿弗拉罗、钱德勒、法瑞德、努尔基奇


2015年1月18日NBA常规赛 掘金vs森林狼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