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月22日NBA常规赛 黄蜂vs热火 全场集锦

2015-01-22 16:37:11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月22日NBA常规赛 黄蜂vs热火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打铁大战末节疲软热火负 韦德17+7沃克15分  [窗口/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打铁大战末节疲软热火负 韦德17+7沃克15分    [窗口/手机/PAD观看]

[芬森抽风晃动] 师弟抽风晃动过人 比永博轻松造2+1      [窗口/手机/PAD观看]

[韦德高难挑篮] 韦德杀入内线无视多人防守高难挑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韦德转身上篮] 韦德华丽转身戏耍对手上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韦德投篮2+1] 韦德突入内线晃飞对手强行投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泽勒排球大帽] 泽勒排球大帽扇飞恩尼斯上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鸟人扣篮] 科尔变向人缝中妙传鸟人霸道扣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热火 17 22 16 21 76
黄蜂 25 20 20 13 78

 

    夏洛特黄蜂队(18胜25负)在主场保持复苏势头。沃克复出得到15分,比永博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沃克四罚三中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波什和查莫斯在最后时刻先后错失三分,黄蜂队在主场以78-76险胜迈阿密热火队(18胜24负)。黄蜂队收获3连胜,热火队遭遇2连败。


黄蜂队的沃克得到15分,比永博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亨德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吉尔克里斯特得到8分和14个篮板,泽勒得到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热火队的波什得到17分和7个篮板,韦德得到1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查莫斯得到13分。


黄蜂队的沃克复出回到首发阵容,热火队缺少了邓。两支球队开赛后就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斯蒂芬森替补出场两次突破得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35秒时黄蜂队以19-11领先8分。查莫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杰弗森带领球队还击4分,首节结束时黄蜂队以25-17领先8分。


罗伯茨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波什跳投命中率队迅速回应6分,热火队以23-28落后5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亨德森、沃克和比永博联手6分,半场前3分钟时黄蜂队以40-30领先10分。格兰杰投中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把比分迫近,沃克用三分球还击,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45-39领先6分。


黄蜂队的亨德森上半场得到9分,沃克得到7分;热火队的查莫斯得到10分,韦德得到9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仍是拉锯战,波什和韦德虽努力带领球队缩小差距,但黄蜂队牢牢保持领先,吉尔克里斯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比永博打3分成功,黄蜂队以65-53领先12分。恩尼斯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55-65落后10分。


韦德在第四节开始后发力连取4分,威廉姆斯连得5分,一轮9-2的小高潮让热火队追至64-67。杰弗森两次单打成功暂时稳住局势,波什手感不错连取5分,查莫斯也投中三分,一轮8-0的反击波让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以74-72反超2分。沃克和亨德森分别错失三分,吉尔克里斯特也两罚不中,黄蜂队挥霍追平良机,所幸热火队也没有抓住机会扩大优势。沃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黄蜂队追成74平。


热火队暂停后波什错失三分,威廉姆斯两罚一中,热火队的肖恩-威廉姆斯也错失三分,沃克制造犯规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23秒时黄蜂队以77-74领先。暂停后波什突破得分,他们继续犯规战术,沃克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2.1秒时黄蜂队以78-76领先2分。热火队暂停后波什错失三分,查莫斯拿到篮板,可惜他的三分出手也打铁,热火队以2分差距惜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查莫斯、韦德、格兰杰、安德森、波什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亨德森、吉尔克里斯特、泽勒、比永博


2015年1月22日NBA常规赛 黄蜂vs热火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