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月22日NBA常规赛 老鹰vs步行者 全场集锦

2015-01-22 16:37:32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月22日NBA常规赛 老鹰vs步行者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老鹰血洗步行者斩14连胜 雄鹰6人上双希伯特4+1  [窗口/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老鹰血洗步行者斩14连胜 雄鹰6人上双希伯特4+1  [窗口/手机/PAD观看]

[老鹰团队无解] 蒂格裆下妙助 安蒂奇后卫式过人      [窗口/手机/PAD观看]

[科沃尔劈扣] 少见!杰伦快攻反击竟上演单手劈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科沃尔助攻] 杰伦击地不停球 霍福德溜底线收礼      [窗口/手机/PAD观看]

[塞弗洛沙追帽] 塞弗洛沙追身封盖斯塔基的上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斯塔基取分] 步行者高低位配合 斯塔基反跑投中      [窗口/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步行者 21 20 23 27 91
老鹰 25 27 36 22 110

 

    亚特兰大老鹰队(35胜8负)在主场继续保持强势。蒂格得到17分和11次助攻,卡罗尔得到17分,他们率队进攻多点开花,老鹰队有六人得分上双,他们在前三节就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0-91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5胜29负)。老鹰队拿到平队史纪录的14连胜,步行者队遭遇6连败。

 

老鹰队的蒂格得到17分和11次助攻,卡罗尔得到17分和4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2分、9个篮板和4次失误,安蒂奇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科沃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迈尔斯得到18分,沃特森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斯塔基得到12分,斯科拉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韦斯特得到9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乔治-希尔继续缺席。老鹰队在主场迅速进入状态,科沃尔和卡罗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4开局。斯塔基连投带罚得到4分,米尔萨普跳投命中,老鹰队继续保持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迈尔斯在首节结束前突然爆发,他连取8分,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5落后4分。


施劳德投中三分,霍福德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1-0的小高潮,老鹰队以37-23领先14分。鲁德兹连得5分为球队止血,希尔也突破得分,半场前5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32-39落后7分。米尔萨普打3分成功,安蒂奇投中三分,这为老鹰队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半场战罢老鹰队以52-41领先11分。


老鹰队的霍福德上半场得到8分和5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7分和5个篮板;步行者队的斯塔基得到12分。


韦斯特用补篮开启第三节,米尔萨普、蒂格和卡罗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老鹰队以65-45领先20分。斯隆罚中两球,蒂格连取5分,卡罗尔跳投命中,本节还有6分20秒时老鹰队以72-49领先。双方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迈尔斯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4-88落后24分。


沃特森投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以71-88落后。巴泽摩尔两罚一中,迈尔斯和斯科拉联手5分,步行者队以76-89落后13分。蒂格挺身而出跳投命中,科沃尔也中投得分,这为老鹰队稳住局势。斯科拉六罚全中,蒂格两罚全中,米尔萨普跳投命中,老鹰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以103-84领先。最后时刻步行者队回天乏力,他们以91-110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沃特森、斯塔基、希尔、韦斯特、希伯特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2015年1月22日NBA常规赛 老鹰vs步行者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