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月23日NBA常规赛 开拓者vs凯尔特人 全场集锦

2015-01-23 15:15:54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月23日NBA常规赛 开拓者vs凯尔特人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特纳准绝杀绿衫军擒开拓者 利拉德空砍21+7+6   [窗口/手机/PAD观看]

[特纳准绝杀] 萨林杰舍命拼出生机 特纳1.9秒三分准绝杀  [窗口/手机/PAD观看]

[托马斯补扣] 巴顿反击上篮不中托马斯罗宾逊骑人补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托马斯2+1] 托马斯罗宾逊接利拉德传球上篮打2+1      [窗口/手机/PAD观看]

[利拉德扣篮] 利拉德转身晃过布拉德利单臂颜扣泽勒      [窗口/手机/PAD观看]

[托马斯盖帽] 托马斯罗宾逊扣杀大帽帽翻萨林杰      [窗口/手机/PAD观看]

[普林斯扣篮] 普林斯一条龙潇洒举火烧天重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凯尔特人 23 21 23 23 90
开拓者 19 23 30 17 89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4胜26负)在客场成功反弹。虽然利拉德得到全场最高21分,但布拉德利得到18分,萨林杰得到17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反超,特纳在终场前1秒时投中三分准绝杀帮助凯尔特人队领先,波特兰开拓者队(31胜13负)未能完成最后一攻,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90-89险胜,他们结束3连败,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萨林杰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巴斯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纳得到1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普林斯得到9分,索顿也得到9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8分,卡曼得到13分和9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0分,罗宾逊得到9分和12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因为手指伤势将缺席6-8周。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度易主,布拉德利连得4分,泽勒和奥利尼克分别进攻得手,首节还有2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1-17领先4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普林斯中投得分,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23-19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卡曼连得4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索顿回应三分,巴斯跳投命中,绿衫军稳住领先局势。开拓者队打出一轮反击波连追6分,萨林杰扣篮得手,普林斯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8-33领先5分。利拉德进攻发力独取7分帮助开拓者队反超领先,特纳回应三分,布拉德利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44-42领先2分。


    凯尔特人队的巴斯上半场得到7分,萨林杰和布拉德利各得到6分;开拓者队的卡曼得到12分,利拉德得到9分。


    马修斯在第三节找到准星,一人命中4个三分球,开拓者队以56-52反超领先。萨林杰还击三分,布拉德利连取8分,第三节还有1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65-64再度领先。利拉德又中三分,麦科勒姆也投进三分,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72-67领先5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又是一番拉锯战,索顿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75-78落后3分。卡曼和布雷克罚中四球,布拉德利和普林斯分别跳投命中,双方仍有3分差距。利拉德又中三分,萨林杰和布拉德利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扳为87平。马修斯两罚一中,布拉德利跳投不中,接着又出现一次失误,罗宾逊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6.6秒时开拓者队以89-87领先2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萨林杰错失三分,但他拼下篮板,绿衫军又叫暂停。特纳在右侧底角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0-89领先1分。开拓者队连叫两个暂停,但他们还是来不及打成进攻,开拓者队以89-90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特纳、布拉德利、克劳德、萨林杰、巴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罗宾逊、卡曼


2015年1月23日NBA常规赛 开拓者vs凯尔特人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