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月24日NBA常规赛 热火vs步行者 全场集锦

2015-01-24 15:45:32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月24日NBA常规赛 热火vs步行者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韦德低迷邓23+5 沃特森失扳平球热火险胜步行者  [窗口/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韦德低迷邓23+5 沃特森失扳平球热火险胜步行者   [窗口/手机/PAD观看]

[斯塔基上篮] 斯塔基反击一条龙上篮命中     [窗口/手机/PAD观看]

[查莫斯2+1] 查莫斯底线回马枪怪异姿势上篮2+1     [窗口/手机/PAD观看]

[韦斯特强攻内线] 韦斯特内线强打二次进攻上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希尔快攻暴扣] 乔治-希尔抢断一条龙轻松扣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科尔抛投] 科尔突破骗开希伯特命中高难度抛投     [窗口/手机/PAD观看]

[韦德2+1] 韦德切入接球身体失衡完成高难度2+1     [窗口/手机/PAD观看]

[迈尔斯3+1] CJ迈尔斯接球就射命中3+1     [窗口/手机/PAD观看]

[迈尔斯跳投] CJ迈尔斯背打查莫斯轻松转身跳投命中     [窗口/手机/PAD观看]

[希尔妙传] 所罗门-希尔妙传CJ迈尔斯快攻上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内皮尔妙传] 内皮尔妙传肖恩威廉姆斯轻松上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步行者 18 19 27 23 87
热火 26 28 21 14 89

迈阿密热火队(19胜24负)在主场成功反弹。邓得到23分和5个篮板,波什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比赛中早早取得领先,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5胜30负)末节掀起反扑追近比分,沃特森最后时刻错失扳平投篮,热火队在主场以89-87险胜步行者队。热火队结束2连败,步行者队遭遇7连败。

热火队的邓得到23分和5个篮板,波什得到19分和4个篮板,韦德得到13分、4次助攻和6次失误,查莫斯得到9分,安德森得到4分和13个篮板。步行者队的斯科拉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沃特森得到13分和4个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3分,韦斯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斯塔基得到9分。

步行者队的乔治-希尔复出,但他并没有首发。邓开赛后不久投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13-8领先。步行者队追回4分,韦德和波什联手5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2 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50秒时热火队以22-14领先。韦斯特和斯科拉分别进攻得手,邓和哈斯勒姆分别上篮得分,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26-18领先8分。

斯科拉两罚全中开始第二节,纳皮尔回应三分,格兰杰连得4分,一波9-0的小高潮让热火队领先15分。沃特森还击三分,波什切入得分模式,一人连得9分,半场前5分30秒时热火队以46-25领先21分。步行者队追回4分阻止差距被拉大,两队之后各得几分,乔治-希尔跑投命中,步行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7-54落后。

热火队的波什上半场得到15分,邓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迈尔斯得到8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沃特森两罚一中,斯塔基突破得分,步行者队以48-62落后14分。查莫斯和安德森联手7分帮助热火队扩大优势,所罗门-希尔突破得分,邓和波什分别进攻得手,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热火队以75-55领先20分。马辛米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斯科拉两次进攻得手,步行者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64-75落后11分。

斯科拉和马辛米联手6分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以72-77落后5分。韦德和邓联手4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乔治-希尔连拿3分,斯塔基打3分成功,一轮8-3的反击波让步行者队追至80-84。热火队暂停后波什跳投命中,希尔和马辛米联手5分,步行者队只落后1分。韦德传球失误,韦斯特也出现失误,查莫斯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52.5秒时热火队以88-85领先3分。

乔治-希尔错失追平三分,波什失误给了步行者队另一次机会,乔治-希尔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7.2秒时步行者队以87-88落后1分。韦德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6.9秒时热火队以89-87领先。步行者队短暂停后,沃特森跳投不中,他们以2分之差惜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沃特森、迈尔斯、希尔、韦斯特、希伯特

热火队首发阵容:查莫斯、韦德、邓、安德森、波什


2015年1月24日NBA常规赛 热火vs步行者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