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月24日NBA常规赛 小牛vs公牛 全场集锦

2015-01-24 15:45:47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月24日NBA常规赛 小牛vs公牛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罗斯20分巴特勒20+8+6 公牛终结小牛3连胜   [窗口/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罗斯20分巴特勒20+8+6 公牛终结小牛3连胜   [窗口/手机/PAD观看]

[埃利斯暴扣] 埃利斯机智妙断加索尔一条龙反击暴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埃利斯暴扣] 埃利斯抢断诺阿传球反击轻松拉杆暴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钱德勒空接] 帕森斯突破吊传助钱德勒空接怒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诺阿暴扣] 罗斯写意头上妙传 诺阿篮下愤怒隔扣对手     [窗口/手机/PAD观看]

[钱德勒大帽] 钱德勒大帽封杀吉米巴特勒     [窗口/手机/PAD观看]

[斯内尔飞扣] 斯内尔单刀直入战斧飞扣吓退埃利斯     [窗口/手机/PAD观看]

[罗斯三分] 罗斯外线无视帕森斯干拔命中大号三分     [窗口/手机/PAD观看]

[罗斯2+1] 罗斯撤步虚晃骗飞埃利斯打成2+1     [窗口/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公牛 30 24 26 22 102
小牛 21 30 24 23 98

芝加哥公牛队(29胜16负)继续复苏势头。巴特勒得到2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罗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抢到一个重要的进攻篮板,加索尔两罚全中锁定胜利,公牛队在客场以102-98险胜达拉斯小牛队(30胜14负)。公牛队取得2连胜,小牛队结束3连胜。

公牛队的巴特勒得到20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罗斯得到20分和5次失误,吉布森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3分和16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0分,诺阿得到6分和7个篮板。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帕森斯得到19分和2次抢断,艾利斯得到17分、5次抢断和4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朗多9投3中得到6分、4次助攻和2个篮板。

公牛队的诺阿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公牛队就反客为主,斯内尔和罗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6领先。钱德勒和帕森斯各得两分,罗斯还击两个三分球,公牛队以22-12领先10分。哈里斯回应三分,罗斯和巴特勒分别跳投命中,公牛队保持领先,他们在首节结束时以30-21领先9分。

诺维茨基率队连拿4分开始第二节,摩尔和米罗蒂奇分别投中三分,公牛队以36-28领先8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巴里亚和艾利斯联手6分,小牛队在半场前3分25秒时追至42-47。罗斯打3分成功,帕森斯还击三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小牛队以51-54落后3分。

公牛队的罗斯上半场得到18分,吉布森得到8分和4个篮板;小牛队的帕森斯得到13分,诺维茨基得到10分,巴里亚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诺维茨基命中三分追成62平,巴特勒进攻发力连取6分,加索尔补篮得手,公牛队以70-62领先8分。艾利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追近比分,辛里奇命中三分,哈里斯打4分成功,小牛队在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以72-77落后5分。巴特勒打3分成功,诺维茨基三分中的,小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5-80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罗斯突破得分,吉布森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公牛队以92-85领先。小牛队之后继续投篮打铁,巴特勒和布鲁克斯四罚三中,公牛队以95-85领先10分。小牛队并没有放弃努力,诺维茨基连投带罚得到4分,钱德勒四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6.3秒时他们追至95-99。吉布森两罚一中,艾利斯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28.6秒时小牛队以98-100落后。小牛队没有选择犯规战术,罗斯突破不中,可他拼下篮板,小牛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加索尔两罚全中,公牛队以102-98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巴特勒、斯内尔、加索尔、诺阿

小牛队首发阵容:朗多、艾利斯、帕森斯、诺维茨基、钱德勒


2015年1月24日NBA常规赛 小牛vs公牛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