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月24日NBA常规赛 森林狼vs鹈鹕 全场集锦

2015-01-24 15:46:00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月24日NBA常规赛 森林狼vs鹈鹕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状元对碰维金斯落下风 浓眉哥23+12鹈鹕杀破狼  [窗口/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状元对碰维金斯落下风 浓眉哥23+12鹈鹕杀破狼   [窗口/手机/PAD观看]

[浓眉哥劈扣] 浓眉哥快攻上演霸气单手劈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鹈鹕 24 21 24 23 92
森林狼 20 24 19 21 84

新奥尔良鹈鹕队(22胜21负)在客场保持胜势。戴维斯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戈登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确立优势,鹈鹕队在客场以92-84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7胜35负)。鹈鹕队得到两连胜,森林狼队遭遇3连败。

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戈登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埃文斯得到17分和8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杨15分和4次助攻,迪昂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3分,佩科维奇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小莫得到12分和10次助攻,巴丁格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鹈鹕队继续缺少霍勒迪。杨开赛后手感不错,他连得7分带领球队以11-1开局。鹈鹕队暂停后加强了内线的冲击,戴维斯和阿西克分别进攻得手,戈登也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7-7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分10秒时鹈鹕队追成18平。森林狼队暂停后威金斯上篮得手,戴维斯和戈登联手6分,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0领先4分。

双方各得4分开始第二节,佩科维奇上篮得手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森林狼队以30-28反超。戴维斯发挥进攻作用连取4分帮助鹈鹕队重新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双方紧紧咬住,威金斯扣篮得手,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4-45落后1分。

鹈鹕队的埃文斯上半场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杨得到11分,迪昂得到8分和7个篮板。

戈登在第三节开始后保持手感,他连得4分,鹈鹕队以51-46领先。迪昂两次进攻得手,康宁汉姆上篮得手,戈登投中三分,戴维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鹈鹕队在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以66-56领先10分。巴丁格和小莫联手5分,沃特斯还击3分,杨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63-69落后6分。

巴丁格手感不错,他在第四节开始后独得6分,森林狼队以70-73落后。埃文斯还击三分,佩科维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杨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森林狼队以78-82落后。埃文斯再次突破得分,戴维斯再度进攻发力,他两次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鹈鹕队以90-82领先8分。佩科维奇上篮得手,戈登两罚全中,鹈鹕队以92-84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埃文斯、戈登、康宁汉姆、戴维斯、阿西克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小莫、威金斯、赫梅尔、杨、迪昂


2015年1月24日NBA常规赛 森林狼vs鹈鹕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