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3月1日NBA常规赛 爵士vs雄鹿 全场集锦

2015-03-01 16:40:35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3月1日NBA常规赛 爵士vs雄鹿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伯克23分爵士驯服雄鹿 迈卡威16+5+4戈伯特两双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伯克23分爵士驯服雄鹿 迈卡威16+5+4戈伯特两双  [手机/PAD观看]


[字母哥补扣] 队友打铁字母哥底线飞起单臂补扣  [手机/PAD观看]

[戈伯特大帽] 戈伯特猿臂轻舒大帽 伯克人缝之中妙传  [手机/PAD观看]

[戈伯特补篮] 戈伯特机警补篮 英格尔斯快下空接  [手机/PAD观看]

[伯克转身] 伯克半转身假动作欺骗对手上篮  [手机/PAD观看]

[球卡住了] Duang!伊尔亚索瓦出手球卡在篮板上  [手机/PAD观看]

[费沃斯隔扣] 伯克突破分球助费沃斯隔人暴扣  [手机/PAD观看]

[布克空接] 海沃德策动反击 布克顺下空接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雄鹿 18 22 15 20 75
爵士 26 21 11 24 82

 

    犹他爵士队(23胜35负)在主场保持胜势。伯克替补得到23分和6次助攻,费沃斯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成功顶住对手反扑牢牢保持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82-75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2胜27负)。爵士队取得2连胜,雄鹿队遭遇2连败。

 

爵士队的伯克得到23分和6次助攻,费沃斯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布克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8分和6个篮板,迈卡威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伊亚索瓦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亨森得到9分和4个篮板。


爵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费沃斯独得4分,他们以10-4领先。亨森内线发力独得6分,米德尔顿也三次跳投命中,他们帮助雄鹿队在首节还有3分35秒时以18-15反超3分。伯克找到手感,他命中两个三分,一人独得8分,爵士队还击10-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6-18反超8分。


布克连拿4分,爵士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扩大优势。梅奥手感回暖独得5分,恩尼斯上篮得手,雄鹿队追至27-35。布克和伯克保持手感,他们各得4分帮助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伊亚索瓦两次单打成功,米德尔顿跳投命中,半场前1分10秒时雄鹿队追至37-45。费沃斯上篮得手,伊亚索瓦又中三分,雄鹿队在半场战罢时以40-47落后7分。


爵士队的伯克上半场得到12分,费沃斯得到8分和5个篮板;雄鹿队的伊亚索瓦得到11分,米德尔顿得到10分。


雄鹿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只落后2分。双方各拿4分,米德尔顿三分中的,阿德托昆博扣篮得手,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雄鹿队以54-51反超3分。伯克再度进攻开火,他连拿5分,布克二次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58-55领先3分。


亨森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费沃斯还击4分,伯克三分中的,爵士队以65-57领先8分。米德尔顿和梅奥分别投中三分,爵士队迅速回应6分,他们继续保持8分优势。迈卡威进攻发力,他独得6分,阿德托昆博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雄鹿队追至75-78。费沃斯这时二次进攻得分,他还封盖迈卡威的跳投,梅奥错失三分,海沃德两罚全中,爵士队以82-75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迈卡威、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伊亚索瓦、帕楚里亚


爵士队首发阵容:埃克萨姆、英格尔斯、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2015年3月1日NBA常规赛 爵士vs雄鹿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