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3月5日NBA常规赛 鹈鹕vs活塞 全场集锦

2015-03-05 16:32:06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3月5日NBA常规赛 鹈鹕vs活塞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浓眉39分13板8帽2断 埃文斯21分鹈鹕送活塞4连败 [窗口/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浓眉39分13板8帽2断 埃文斯21分鹈鹕送活塞4连败  [窗口/手机/PAD观看]

[浓眉统治攻防] 浓眉哥大帽庄神 快下接妙传单手劈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浓眉统治攻防] 浓眉大帽波普反击再演篮下补篮   [窗口/手机/PAD观看]

[浓眉帽庄神] 庄神低位背打转身勾手遭浓眉大帽  [窗口/手机/PAD观看]

[庄神帽浓眉] 还你一个!戴维斯突破欲扣遭庄神大帽  [窗口/手机/PAD观看]

[雷吉抛投] 雷吉突破骑马射箭式抛投开门红  [窗口/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活塞 24 22 17 22 85
鹈鹕 17 25 23 23 88

 

新奥尔良鹈鹕队(33胜28负)在主场找回赢球感觉。戴维斯复出得到39分、13个篮板和8次盖帽,埃文斯得到21分和9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牢牢保持领先,杰克逊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鹈鹕队在主场以88-85险胜底特律活塞队(23胜37负)。活塞队遭遇4连败。


鹈鹕队的戴维斯复出得到39分、13个篮板、8次盖帽和3次抢断,埃文斯得到21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阿金萨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阿西克得到2分和11个篮板。活塞队的米克斯得到20分,杰克逊得到14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3分和18个篮板,门罗得到13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


鹈鹕队的戴维斯复出回到首发阵容。活塞队开赛后依靠稳健的防守连续制造防反机会,波普独得6分率队以18-6领先。鹈鹕队暂停后戴维斯连续两次强攻得分,埃文斯也打3分成功,鹈鹕队追至13-22。门罗扣篮得手,戴维斯补篮得手,埃文斯跳投命中,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4落后7分。


埃文斯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得6分,他率队以13-2的反击波开局,鹈鹕队以30-26反超4分。米克斯替补出场表现不错,他独得9分,半场前3分50秒时活塞队以37-34重新领先3分。戴维斯再度内线发力,他连取7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普林斯两次跳投命中,米克斯三分中的,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42领先4分。


活塞队的米克斯上半场得到14分,德拉蒙德得到6分和11个篮板;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戴维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保持攻击性,他独得8分,鹈鹕队以52-48反超领先。德拉蒙德独得5分,埃文斯突破得分,鹈鹕队领先1分。双方各得4分,托利弗补扣得分,活塞队反超,埃文斯还击三分,阿金萨扣篮得手,鹈鹕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5-63领先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戴维斯上篮得手,这结束一波6-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79-71领先8分。门罗上篮得手,普林斯和杰克逊也各拿两分,活塞队迅速追至77-79。双方之后各得6分,活塞队在比分上紧紧咬住,戴维斯关键时刻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7.9秒时黄蜂队以87-83领先。


米克斯跳投命中,活塞队采取犯规战术,埃文斯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9.5秒时鹈鹕队以88-85领先3分。杰克逊错失扳平三分,科尔拿到篮板,鹈鹕队主场险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普林斯、门罗、德拉蒙德


鹈鹕队首发阵容:埃文斯、戈登、庞德塞特、戴维斯、阿西克


2015年3月5日NBA常规赛 鹈鹕vs活塞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