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3月5日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爵士 全场集锦

2015-03-05 16:32:13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3月5日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爵士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泽勒上篮绿军绝杀爵士 戈伯特10+16托马斯21分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泽勒上篮绿军绝杀爵士 戈伯特10+16托马斯21分   [手机/PAD观看]

 

[泽勒绝杀] 绝杀反绝杀!泽勒篮下压哨绝杀爵士  [手机/PAD观看]

[海沃德准绝杀] 大心脏!海沃德关键后仰跳投  [手机/PAD观看]

[克劳德2+1] 克劳德高难度强打后仰跳投2+1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爵士 19 14 22 29 84
凯尔特人 18 16 27 24 85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4胜35负)在主场成功反弹。托马斯替补得到21分和7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8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取得领先,犹他爵士队(24胜36负)利用6-0的反击波在终场前1.7秒时反超1分,泽勒上篮得手打进压哨绝杀,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85-84险胜爵士队。绿衫军结束2连败,爵士队的3连胜被终结。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21分和7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泽勒得到8分和11个篮板,斯玛特得到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爵士队的费沃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伯克得到16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3分,布克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0分和16个篮板。


做客的爵士队开局不错,海沃德和埃克萨姆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1-4领先。克劳德替补出场三次跳投命中,他率队连扳10分,凯尔特人队迅速反超。伯克带领球队还击6分重新领跑,托马斯和克劳德先后上篮得分,伯克突破得分,爵士队以19-18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费沃斯和戈贝尔联手在内线发力,他们合砍6分,半场前4分钟时爵士队以30-24领先。巴斯跳投命中,克劳德保持手感连取5分,凯尔特人队很快追成31平。布克上篮得手,斯玛特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4-33领先1分。


凯尔特人队的克劳德上半场得到13分;爵士队的戈贝尔得到7分和8个篮板。


布拉德利在第三节开始后突然回准,他命中两个三分,一人连拿8分,凯尔特人队以42-35领先。可是这之后绿衫军却进攻哑火屡投不中,爵士队连拿7分,他们在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追成45平。泽勒和托马斯联手3分帮助球队再度领跑,布克跳投命中,杰雷布科还击5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61-55领先6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打后交替涨分,费沃斯内线发力独取5分,爵士队追至68-72。克劳德还击5分,托马斯也找到准星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1-73领先8分。伯克两罚全中,海沃德三分中的,爵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追至78-81。托马斯罚中两球,胡德和伯克各拿两分,海沃德跳投命中,爵士队连拿6分,他们在第四节还有1.7秒时以84-83反超。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泽勒在还有0.2秒时上篮绝杀,凯尔特人队以85-84险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埃克萨姆、英格尔斯、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玛特、布拉德利、特纳、巴斯、泽勒


2015年3月5日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爵士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