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3月5日NBA常规赛 快船vs开拓者 全场集锦

2015-03-05 16:32:27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3月5日NBA常规赛 快船vs开拓者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利拉德18板胜过小乔丹19板 开拓者加时险胜快船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利拉德18板胜过小乔丹19板 开拓者加时险胜快船   [手机/PAD观看]


[巴图姆统治加时] 巴图姆加时大帽+关键3分+助攻带走胜利  [手机/PAD观看]

[乔丹忘了绝杀] 小乔丹最后0.7秒思考人生忘了绝杀 旁边CP3已气绝  [手机/PAD观看]

[保罗气哭了] 保罗差点气疯表情回放 小乔丹居然忘记绝杀  [手机/PAD观看]

[保罗个人集锦] 保罗砍下36分12助完美表现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保罗晃晕利拉德] 晕头转向!保罗胯下急停晃懵利拉德  [手机/PAD观看]

[小里夫斯虚晃] 小里夫斯突破隆多式假动作晃飞卡曼  [手机/PAD观看]

[小乔丹扣篮] 特科格鲁妙传篮下刘备轻松扣篮  [手机/PAD观看]

[雷迪克迷路] 囧!雷迪克出场外救球返回迷路  [手机/PAD观看]

[雷迪克中投] 雷迪克手滑掉球再接回传中投得手  [手机/PAD观看]

[洛佩斯补篮] 洛佩斯力压小乔丹单臂补篮命中  [手机/PAD观看]

[霍伊斯三分] 保罗侧翼突分助霍伊斯3分打进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加时1 总分
开拓者 28 18 20 21 11 98
快船 24 24 20 19 6 93

 

波特兰开拓者队(40胜19负)拿下一场强强对话。尽管保罗得到36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但他缺少队友们的支持。阿尔德里奇得到29分和9个篮板,巴图姆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加时赛中打出11-4的攻击波结束比赛,开拓者队在客场以98-93险胜洛杉矶快船队(40胜22负)。开拓者队取得4连胜,快船队的3连胜被终结。


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9分和9个篮板,巴图姆得到2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利拉德13投1中,得到5分、18个篮板和4次助攻。快船队的保罗得到36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和5次失误,雷迪克得到26分和4个篮板,霍伊斯得到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丹得到6分和19个篮板。


快船队的巴恩斯和克劳福德缺席,汉密尔顿再次首发。比赛开始后两队就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7平后卡曼上篮得手,阿尔德里奇连拿3分,开拓者队以22-17领先。保罗进攻发力连得5分,乔丹也两罚全中,快船队实现反超。马修斯还击三分,他率队以6-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24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特克格鲁和雷迪克分别命中三分,快船队连拿8分再度反超。洛佩兹两次进攻得手,赖特还击三分,本节过半时开拓者队以38-36领先。保罗跑投命中追平,42平、44平、46平后保罗跳投命中,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46领先2分。


快船队的保罗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助攻,雷迪克得到14分;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0分。


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霍伊斯和雷迪克分别投中三分,快船队拉开比分。洛佩兹罚中两球,雷迪克再中三分,保罗也连拿5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快船队以66-55领先11分。不过这之后的比赛快船队进攻效率下降,马修斯四罚全中,他带领球队以11-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66-68落后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特克格鲁投中三分,保罗也跳投得分,快船队重新拉开比分。阿弗拉罗还击三分,阿尔德里奇突破得分,但保罗切入得分模式,他的进攻势不可挡,一人连得6分,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快船队以83-75领先8分。开拓者队这之后采取砍乔丹战术,乔丹罚球手感全无6罚不中,戴维斯也两罚不中,只有保罗罚中两球,可开拓者队并没有抓住机会,他们的投篮不断打铁,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快船队以85-75领先10分。


巴图姆两罚全中打破球队得分荒,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保罗出现失误,马修斯三分中的,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追至82-85。快船队暂停后雷迪克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5.7秒时他们以87-82领先5分。阿弗拉罗转身跳投命中,巴图姆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6.1秒时开拓者队追成87平。快船队暂停后保罗突破跑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特克格鲁突破上篮揭开加时赛大幕,缺兵少将的快船队此时命中率下降,巴图姆、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各得两分,开拓者队在加时赛还有2分钟时以93-89领先。快船队暂停后保罗两次单打成功追平,阿尔德里奇空接扣篮,巴图姆三分中的,加时赛还有21.1秒时开拓者队以98-93领先。快船队再次暂停,保罗两投不中,他们以93-98惜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洛佩兹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汉密尔顿、霍伊斯、乔丹


2015年3月5日NBA常规赛 快船vs开拓者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