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3月15日NBA常规赛 76人vs篮网 全场集锦

2015-03-15 16:40:34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3月15日NBA常规赛 76人vs篮网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篮网击退76人终止5连败 杨战旧主21+9约翰逊15分  [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篮网击退76人终止5连败 杨战旧主21+9约翰逊15分  [手机/PAD观看]

[赛迪斯杨个人集锦] 赛迪斯杨今日拿下21分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科温顿空接] 理查德森反击打板助科温顿空接暴扣  [手机/PAD观看]


[史密斯三分] 伊斯梅尔史密斯单挑防守命中次节超远压哨三分 [手机/PAD观看]

[诺埃尔补扣] 理查德森转身上篮不中诺埃尔飞身劲爆补扣 [手机/PAD观看]

[卡南取分] 尴尬!杰克被卡南生生晃得站立不稳 [手机/PAD观看]

[诺埃尔盖帽] 普拉姆利上篮惨遭诺埃尔长臂大帽羞辱 [手机/PAD观看]

[理查德森助攻] 76人演绎精彩攻防 大帽后5秒快攻空接暴扣 [手机/PAD观看]

[理查德森扣篮] 卡南跨场长传 助理查德森单臂劈扣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篮网 27 24 23 20 94
76人 29 27 10 21 87


   布鲁克林篮网队(26胜38负)在客场成功反弹。杨面对旧主得到21分和9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利用第三节小高潮确立领先位置,他们在客场以94-87战胜费城76人队(15胜51负)。篮网队结束5连败。


   篮网队的杨得到21分、9个篮板和2次抢断,约翰逊得到1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杰克得到12分和8次助攻,洛佩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德隆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0分和4个篮板。76人队的诺尔得到17分、7个篮板和5次失误,凯南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2分,考文顿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罗宾逊得到7分和12个篮板。


   篮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洛佩兹连得5分率队以6-2开局。双方各打成三次进攻,篮网队又是一波5-0的小高潮,他们以18-9领先9分。汤普森还击5分,罗宾逊也贡献5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76人队追至19-20。杰克替补出场两次跳投命中,史密斯突破得分,考文顿三分中的,76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7反超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凯南突破得分,76人队以39-38领先1分。普拉姆利和杰弗森联手6分帮助篮网队重夺领先,格兰特三分中的,诺尔和考文顿也各得两分,半场前2分10秒时76人队以50-48领先2分。安德森跳投命中,斯姆斯两罚一中,史密斯投中压哨三分,76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51领先5分。


   76人队的凯南上半场得到9分,考文顿得到8分;篮网队的杨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安德森得到9分。


   篮网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反超领先。诺尔两次扣篮得手,杨手感不错还击5分,杰克两次单打成功,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篮网队以72-64领先8分。汤普森跳投命中,普拉姆利突破扣篮,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74-66领先8分。


   杰克跳投命中,安德森两罚一中,篮网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79-68领先11分。汤普森和格兰特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威廉姆斯跳投命中,诺尔在内线发力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76人队追至83-85。德隆、洛佩兹和杨先后进攻得手,篮网队连拿6分稳住局势。凯南突破得分,但他和格兰特之后都错失三分,76人队以87-93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德隆、布朗、约翰逊、杨、洛佩兹


   76人队首发阵容:凯南、理查德森、桑普森、格兰特、诺尔


2015年3月15日NBA常规赛 76人vs篮网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