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3月15日NBA常规赛 爵士vs活塞 全场集锦

2015-03-15 16:40:45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3月15日NBA常规赛 爵士vs活塞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爵士力挫活塞收获5连胜 费沃斯26+4戈伯特10+19  [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爵士力挫活塞收获5连胜 费沃斯26+4戈伯特10+19  [手机/PAD观看]


[伯克取分] 锁定胜局!伯克打板抛投助爵士领先3分  [手机/PAD观看]

[门罗取分] 门罗强势上篮助活塞追近比分  [手机/PAD观看]

[费沃斯扣篮] 费沃斯肆虐内线演双手暴扣  [手机/PAD观看]

[戈伯特盖帽] 雷吉突破上篮遭戈伯特遮天大帽  [手机/PAD观看]

[戈伯特扣篮] 戈伯特篮下接胡德吊传转身轻松扣篮  [手机/PAD观看]

[庄神取分] 门罗摘帽羞辱费沃斯 庄神反击上篮打进  [手机/PAD观看]

[海沃德取分] 无视防守!海沃德华丽转身勾手命中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活塞 18 25 12 30 85
爵士 18 31 13 26 88

 

   犹他爵士队(29胜36负)在主场保持胜势。费沃斯得到26分和4次盖帽,海沃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牢牢保持领先权,丁威迪最后时刻两次错失三分追平机会,爵士队在主场以88-85险胜底特律活塞队(23胜43负)。爵士队取得5连胜,活塞队遭遇10连败。


   爵士队的费沃斯得到26分和4次盖帽,海沃德得到12分、5个篮板和6次失误,胡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戈贝尔得到10分、19个篮板和2次盖帽,埃克萨姆得到8分和5次助攻。活塞队的门罗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托利弗得到14分,米克斯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失误,安东尼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赛后就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0平、13平后米尔萨普上篮得手,伯克三分中的,首节还有1分55秒时爵士队以18-13领先5分。托利弗和米克斯联手5分,首节战罢两队以18平握手言和。


   托利弗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费沃斯和伯克联手5分,爵士队取得领先。米克斯和托利弗分别投中三分,活塞队迅速反超领先。爵士队的外线很快找到准星,埃克萨姆和胡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一轮13-3的小高潮让爵士队在半场前1分50秒时以44-40反超4分。米克斯两罚全中,费沃斯和布克分别上篮得手,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43领先6分。


   爵士队的费沃斯上半场得到11分,戈贝尔得到6分和11个篮板;活塞队的托利弗得到10分,米克斯得到9分。


   活塞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他们以48-51落后。费沃斯和海沃德均两罚全中,托利弗两罚全中,门罗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活塞队以53-57落后。布克和戈贝尔先后上篮得分,伯克两罚一中,爵士队以62-55领先7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打响后费沃斯率先跳投命中,活塞队开始反扑,普林斯投中两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4-3的反击波,活塞队以69-67反超2分。费沃斯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到4分,胡德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迅速回应11-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78-71重新领先7分。杰克逊追击三分,托利弗扣篮得手,活塞队追至76-78。费沃斯又罚中两分,丁威迪三分中的,活塞队只落后1分。


   关键时刻海沃德抓住对方的防守漏洞,接到戈贝尔妙传突破扣篮,第四节还有37.9秒时爵士队以86-83领先。门罗上篮得手,伯克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3.1秒时爵士队仍领先3分。活塞队暂停后丁威迪错失扳平三分,戈贝尔拿到篮板被犯规,但他两罚不中,丁威迪又一次错失三分追平机会,活塞队以85-88惜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巴特勒、门罗、德拉蒙德


   爵士队首发阵容:埃克萨姆、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2015年3月15日NBA常规赛 爵士vs活塞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