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3月16日NBA常规赛 魔术vs骑士 全场集锦

2015-03-16 16:40:35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3月16日NBA常规赛 魔术vs骑士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骑士轻取魔术获得4连胜 勒布朗21+8+13欧文33分  [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骑士轻取魔术获得4连胜 勒布朗21+8+13欧文33分   [手机/PAD观看]

[奥拉迪波扣篮] 奥拉迪波变向突破左手迎面暴力隔扣   [手机/PAD观看]


[詹姆斯妙传] 詹姆斯反抢得手妙传莫兹戈夫暴扣  [手机/PAD观看]

[香玻特扣篮] 香玻特半空拦截引领快攻单手重扣  [手机/PAD观看]

[詹姆斯扣篮] 詹姆斯接JR击地分球招牌战斧劈扣  [手机/PAD观看]

[詹姆斯取分] 詹姆斯腾空抢断一条龙强势上篮  [手机/PAD观看]

[詹姆斯取分] 詹姆斯接香玻特底线不看筐拉杆  [手机/PAD观看]

[詹姆斯扣篮] 詹姆斯快攻罚球线一步滑翔扣篮  [手机/PAD观看]

[詹姆斯2+1] 詹姆斯无视弗莱犯规拖拽蛮横2+1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骑士 26 40 34 23 123
魔术 28 27 31 22 108

 

   克里夫兰骑士队(43胜25负)在客场保持连胜势头。厄文得到33分、4次助攻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25分,勒布朗得到21分和13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后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骑士队在客场以123-108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1胜47负),骑士队取得4连胜,魔术队遭遇4连败。


   骑士队的厄文得到33分、4次助攻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25分,勒布朗得到21分、13次助攻、8个篮板和3次抢断,琼斯得到12分,舒伯特得到8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5分和7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4分和8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22分、15个篮板和3次助攻,里德诺得到15分,佩顿得到13分、9个篮板、10次助攻和5次失误。


   骑士队的勒夫被安排休息,汤普森顶替其首发空缺。魔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武切维奇独得4分率队以8-2领先。厄文进攻开火独得5分,勒布朗也连投带罚拿下4分,骑士队在首节还有5分钟时追成16平。奥拉迪波和哈里斯分别命中三分帮助魔术队再度领跑,勒布朗连投带罚还击5分,首节还有35.8秒时骑士队以26-27落后1分。哈里斯两罚一中,魔术队以28-26领先2分结束首节。勒布朗单节得到11分。


   魔术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进攻哑火,琼斯和德拉维多瓦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37-28领先9分。里德诺手感不错连得7分,厄文跳投命中,史密斯还击三分,第二节还有6分15秒时骑士队以46-39领先。魔术队把武切维奇、佩顿等主力换回到场上,武切维奇在内线发力独得6分,里德诺也命中三分,半场前3分35秒时魔术队追至50-53。史密斯再中三分稳住局势,骑士队打出11-4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66-55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骑士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5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厄文得到13分,史密斯得到13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里德诺也有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厄文突破得分,史密斯三分中的,骑士队以81-65领先。奥拉迪波还击三分,史密斯手感火热再中三分,汤普森空接扣篮,骑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奥拉迪波加强个人进攻独得5分,琼斯还击三分,厄文两罚全中,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0-86领先1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哈克莱斯连拿4分,佩顿命中三分,魔术队追至97-107。舒伯特还击三分,魔术队又连追4分,他们以101-110落后。勒布朗挺身而出接管比赛,他连取7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骑士队以117-103领先14分。奥拉迪波两罚不中,厄文和琼斯各中一个三分球,骑士队领先多达18分。骑士队换下主力尽遣替补,魔术队回天乏力以108-123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汤普森、莫兹戈夫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奥拉迪波、哈里斯、戴德蒙、武切维奇


2015年3月16日NBA常规赛 魔术vs骑士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