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3月16日NBA常规赛 太阳vs尼克斯 全场集锦

2015-03-16 16:41:03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3月16日NBA常规赛 太阳vs尼克斯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太阳主场送尼克斯2连败 布莱索21+11+9赖特18+11  [窗口/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太阳主场送尼克斯2连败 布莱索21+11+9赖特18+11  [窗口/手机/PAD观看]

[舍维德助攻] 空中作业!舍维德顶弧妙传助飞队友  [窗口/手机/PAD观看]

[布莱索助攻] 眼疾手快!布莱索机警偷袭直塞篮下   [窗口/手机/PAD观看]

[布莱索扣篮] 布莱索连过三人无视封盖单臂劈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莫里斯取分] 莫里斯势如破竹勇闯禁区挑篮得手    [窗口/手机/PAD观看]

[马基夫扣篮] 马基夫抢断快下 假动作成功骗防守暴扣    [窗口/手机/PAD观看]

[沃伦盖帽] 新秀沃伦劈头盖脸式大帽拍晕对手   [窗口/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尼克斯 29 19 18 23 89
太阳 23 24 28 27 102


   菲尼克斯太阳队(35胜33负)在主场成功反弹。布莱索得到21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取得两位数优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02-89战胜纽约尼克斯队(13胜53负)。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21分、11次助攻、9个篮板和2次抢断,马库斯-莫里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赖特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塔克得到5分和9个篮板。尼克斯队的舍维德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巴尼亚尼得到18分和3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太阳队用赖特首发。托马斯开赛后独得6分,尼克斯队迅速取得领先,马基夫-莫里斯投中三分率队迅速反超,舍维德和巴尼亚尼各得4分,首节还有2分55秒时尼克斯队以20-16领先4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舍维德和马库斯-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3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拉金两次进攻得手,巴尼亚尼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43-34领先9分。马基夫-莫里斯和布莱索分别跳投命中,这阻止场上分差被继续拉大。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赖特、马基夫-莫里斯和布莱索各得两分,他们率队以6-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47-48落后1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布莱索和马基夫-莫里斯上半场各得到11分;尼克斯队的托马斯得到10分。


   马库斯-莫里斯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状态不错,他独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59-51反超8分。舍维德还击三分,拉金上篮得手,尼克斯队追近比分。赖特在内线发力连得4分,巴隆也两次跳投命中,太阳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5-66领先9分。


   威尔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巴尼亚尼连投带罚得到5分,尼克斯队追至75-79。赖特打3分成功,塔克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太阳队以96-80领先16分。尼克斯队追回5分,布莱索还击4分,太阳队继续保持15分优势。史密斯虽然投中三分,但尼克斯队还是无力回天,他们以89-102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舍维德、加洛维、托马斯、阿蒙德森、巴尼亚尼


   太阳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塔克、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赖特


2015年3月16日NBA常规赛 太阳vs尼克斯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