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3月16日NBA常规赛 湖人vs老鹰 全场集锦

2015-03-16 16:41:12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3月16日NBA常规赛 湖人vs老鹰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施罗德24+10霍福德21分 老鹰客场复仇湖人   [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施罗德24+10霍福德21分 老鹰客场复仇湖人   [手机/PAD观看]

[布朗取分] 湖人新援开启加速模式 抢断闪袭一条龙   [手机/PAD观看]


[霍福德空接] 施罗德高抛长传助霍福德空接暴扣 [手机/PAD观看]

[克拉克森补扣] 克拉克森篮下飞身冲抢暴力补扣  [手机/PAD观看]

[克拉克森取分] 克拉克森强上以一敌三 折叠上篮自信爆棚  [手机/PAD观看]

[科沃尔受伤] 老鹰轮休主将棋差一着 科沃尔鼻子受伤离场  [手机/PAD观看]

[霍福德取分] 默契挡拆霍福德轻松出机会 轻松杀出2+1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老鹰 23 18 27 23 91
湖人 14 24 20 28 86

 

   北京时间3月16日,亚特兰大老鹰作客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对阵湖人。本场比赛老鹰三名主力轮休,但是顶替蒂格首发的施罗德砍下24分10次助攻,老鹰在他的带领下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尽管湖人一度把分差缩小至2分,但是施罗德突破打进制胜球,最终老鹰91比86战胜湖人。


   湖人(17胜48负)2连败。克拉克森10分8板6助、约翰逊8分、布莱克7分7板、布泽尔13分7板、戴维斯7分13板4助、凯利13分、林书豪7分3断、布朗9分。


   老鹰(52胜14负)2连胜。施罗德24分10助、巴兹摩尔13分9板、霍福德21分5板5断、马克18分、詹金斯8分。


   施罗德突破率先得分,艾灵顿三分打进,克拉克森急停命中,湖人连得5分。老鹰此后近4分钟内只靠罚球拿到1分,但湖人同样命中率不高。霍福德连得6分,马克、巴兹摩尔联手射进三记三分,老鹰23比8领先。本节末段,布朗、戴维斯连续内线打进,林书豪中投命中后湖人把比分追到14比23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老鹰一下子没了手感,他们前6分钟只得到可怜的2分。布朗得到4分,凯利三分中地帮助湖人把比分追到25平。巴兹摩尔中距离完成2+1艰难打破老鹰的得分荒,施罗德、霍福德联手砍下11分帮助客队重新掌握场上主动。克拉克森包办了球队最后6分,半场结束,湖人38比41落后。


   半场数据:克拉克森8分4板、凯利7分、布朗6分2断;施罗德12分6助、霍福德10分4板2断、马克10分。


   老鹰成功在下半场找到手感,他们前7次投篮命中了6次以53比46领先。艾灵顿命中三分,约翰逊上篮得手,湖人把分差缩小至2分。施罗德连突带投拿到4分,老鹰保持7分上下的优势。本节还剩2分8秒,霍福德篮下暴扣后老鹰63比56领先。布泽尔跳投命中,但是他们此后一分未得,马克两罚中一后老鹰68比58领先结束了第三节比赛。


   比赛还剩5分37秒,凯利三分命中后湖人70比83依旧落后3分。老鹰突然失准,布泽尔砍下关键6分帮助湖人把比分追到80比84,时间只剩1分钟。关键时刻霍福德两罚中一,约翰逊命中三分,但是施罗德中路突破打进制胜球。最终,湖人86比91不敌老鹰。


   湖人首发:乔丹-希尔、布莱克、韦斯利-约翰逊、艾灵顿、克拉克森


   老鹰首发:霍福德、安蒂奇、巴兹摩尔、科沃尔、施罗德


2015年3月16日NBA常规赛 湖人vs老鹰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