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3月26日NBA常规赛 老鹰vs魔术 全场集锦

2015-03-26 16:40:55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3月26日NBA常规赛 老鹰vs魔术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蒂格16+9末节一波流老鹰逆转 佩顿19+9+7米神25+11  [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蒂格16+9末节一波流老鹰逆转 佩顿19+9+7米神25+11   [手机/PAD观看]

[蒂格90度扭伤] 慎入!蒂格脚踝90度扭伤被搀扶离场   [手机/PAD观看]


[米神劈扣] 米尔萨普虚晃突破单臂飞扣  [手机/PAD观看]

[尼克尔大帽] 尼克尔森擎天大帽羞辱霍福德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老鹰 23 24 21 27 95
魔术 31 21 19 12 83

 

    亚特兰大老鹰队(54胜17负)在客场成功反弹。米尔萨普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蒂格得到16分和9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反扑高潮,依靠一波17-0的进攻高潮老鹰队确立胜局,他们在客场以95-83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2胜51负)。老鹰队结束3连败,魔术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蒂格得到16分和9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施劳德得到11分,霍福德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佩顿得到1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6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4分,尼克尔森得到11分。


魔术队的哈里斯复出参赛。奥拉迪波开赛后表现活跃,他独得9分率队以13-6领先。蒂格投中三分,武切维奇和奥拉迪波各得两分,魔术队继续扩大优势。米尔萨普连投带罚得到4分,科沃尔三分中的,老鹰队在首节还有1分15秒时追至21-25。哈里斯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魔术队以31-23领先8分结束首节。


尼克尔森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6分,他率队打出10-5的小高潮,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卡罗尔虽然连得5分,但魔术队迅速用进攻还击,双方仍有两位数差距。半场前米尔萨普独得5分,霍福德两次强攻得分,他们率队以9-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47-52落后5分进入半场休息。


魔术队的奥拉迪波上半场得到13分,武切维奇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得到18分和8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魔术队继续保持领先,米尔萨普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6分20秒时老鹰队以60-64落后。佩顿和哈里斯各得两分,安蒂奇上篮得手,科沃尔跳投命中,老鹰队紧紧咬住比分。佩顿两罚全中,施劳德和巴泽摩尔各得两分,老鹰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8-71落后3分。


施劳德投中三分开启第四节,尼克尔森三分中的,奥拉迪波两罚全中,魔术队以76-71领先5分。科沃尔投中三分率队打出7-1的反击波,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佩顿跳投命中,蒂格进攻开火独得9分,施劳德和安蒂奇也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7-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老鹰队以95-81领先14分。武切维奇跳投命中无济于事,魔术队以83-95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奥拉迪波、哈里斯、戴德蒙、武切维奇


2015年3月26日NBA常规赛 老鹰vs魔术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