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4月6日NBA常规赛 马刺vs勇士 全场集锦

2015-04-06 16:42:50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4月6日NBA常规赛 马刺vs勇士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卡哇伊26+7马刺终结勇士连胜 邓肯19+7库里24分   [窗手机/PAD观看]

[QQ超清集锦] 卡哇伊26+7马刺终结勇士连胜 邓肯19+7库里24分   [窗手机/PAD观看]

[伦纳德抢断] 伦纳德抢断库里运球反击再跟进劈扣  [手机/PAD观看]


[伦纳德抢断] 伦纳德再次抢断库里传球反击扣篮 [手机/PAD观看]

[邓肯扣篮] 伦纳德突破击地分球助邓肯空切劈扣  [手机/PAD观看]

[马刺进攻] 马刺三人快攻默契传导耍晕勇士  [手机/PAD观看]

[伦纳德取分] 伦纳德眼疾手快抢断一条龙爆扣  [手机/PAD观看]

[库里三分] 库里不讲理弧顶飚射三分命中  [手机/PAD观看]

[伦纳德空接] 格林精确制导伦纳德空接轰筐  [手机/PAD观看]

[库里三分] 博古特点抢库里空位三分再中  [手机/PAD观看]

[伦纳德抢断] 伦纳德鬼手抢断妙传格林快攻上篮  [手机/PAD观看]

[伦纳德2+1] 伦纳德强突内线抗人上篮2+1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勇士 17 21 29 25 92
马刺 31 26 32 18 107

 

  北京时间4月6日,马刺在主场以107-92大胜联盟第一的勇士。

  马刺(51-26)七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26分7个抢断,蒂姆-邓肯19分7个篮板,丹尼-格林18分6个篮板,托尼-帕克8分5次助攻。

  勇士(63-14)长达12场的连胜终结。斯蒂芬-库里拿下了24分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1投3中,只得6分,安德鲁-博格特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莱昂纳德-巴博萨12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0分。

  季后赛临近,马刺露出峥嵘面目。面对联盟第一的勇士,马刺在首节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全场一路领先。

  莱昂纳德三度投篮命中,马刺以一波8-1开局,而勇士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莱昂纳德此后继续猛攻,本节过半时,马刺以20-7拉开差距。勇士首节只有库里投中一记三分,以17-31落后。

  马刺迅速扩大优势,第二节过半时,以43-23领先了20分。库里还以三分,勇士打出一波7-0,但莱昂纳德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格林此后又投中三分,马刺又逐渐拉开差距。以57-38遥遥领先。

  库里第三节找到感觉,在不到3分钟内投中3记三分球,在此期间一人拿下了13分,勇士将比分追成了53-67。伊戈达拉此后也连续命中三分,但勇士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三节过后,他们以67-89落后。

  贝里内利和吉诺比利相继命中三分,马刺打出8-0后,在第四节还有7分45秒时,马刺以99-71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2015年4月6日NBA常规赛 马刺vs勇士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