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4月14日NBA常规赛 热火vs魔术 全场集锦

2015-04-14 16:39:41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4月14日NBA常规赛 热火vs魔术 视频集锦

[新浪全场集锦] 韦德22分热火止连败 白边24+13+5帽奥拉迪波30分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韦德22分热火止连败 白边24+13+5帽奥拉迪波30分  [手机/PAD观看]

[韦德盖帽] 追平克莱门约翰逊 韦德生涯第717帽   [手机/PAD观看]


[韦德妙传] 韦德精准高抛助飞怀特塞德  [手机/PAD观看]

[德拉季奇妙传] 德拉季奇送妙传 恩尼斯展翅飞扣  [手机/PAD观看]

[白边盖帽] 毫不留情!白边钉板大帽扇晕戈登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魔术 22 17 27 27 93
热火 33 24 27 16 100


   迈阿密热火队(36胜45负)在主场成功反弹。怀特塞德得到24分、13个篮板和5次盖帽,韦德得到22分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取得领先后成功顶住对手反扑,热火队在主场以100-93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5胜56负)。热火队结束2连败,他们保留着晋级季后赛的希望,魔术队遭遇3连败。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得到24分、13个篮板和5次盖帽,韦德得到22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邓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奥拉迪波得到30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哈里斯得到26分和12个篮板,佩顿得到10分和7次助攻。


   热火队主力尽出为季后赛席位一搏。魔术队开赛后一度领先,但怀特塞德在内线发力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热火队成功反超。武切维奇和奥拉迪波分别进攻得手帮助魔术队追成16平,邓回应三分,恩尼斯两次进攻得手,热火队在首节还有1分45秒时以27-18领先9分。戴德蒙和佩顿先后得分,查莫斯和德拉季奇联手6分,热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22领先11分。


   安德森两次扣篮得手,德拉季奇打3分成功,热火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把优势拉开到16分。双方各得几分,韦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怀特塞德扣篮得手,热火队在半场前4分15秒时以51-29领先。魔术队连追5分止血,怀特塞德和韦德分别进攻得手,奥拉迪波保持攻击性独得4分,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9-57落后18分。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上半场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哈里斯和奥拉迪波各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奥拉迪波连拿4分,戈登空接上篮,魔术队追至52-68落后。韦德打3分成功,哈里斯和奥拉迪波联手4分,魔术队继续缩小差距。热火队暂停后韦德两次跳投命中,怀特塞德也连投带罚得到4分,奥拉迪波保持攻击性还击7分,第三节还有1分25秒时魔术队以66-82落后。怀特塞德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4-66领先18分。


   魔术队在最后一节掀起反扑,哈克莱斯独得4分,哈里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4的反击波,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韦德接管进攻还击6分,弗莱投中三分,魔术队又连扳9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他们以86-94落后。韦德三分不中,哈里斯突破得分,魔术队只落后6分。邓关键时刻投中三分,韦德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24.3秒时热火队以99-91领先。魔术队暂停后奥拉迪波三分不中,他们翻盘无望以93-100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奥拉迪波、哈里斯、戈登、武切维奇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邓、哈斯勒姆、怀特塞德


2015年4月14日NBA常规赛 热火vs魔术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