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魔术蓝队vs步行者 全场集锦

2015-07-12 15:17:12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魔术蓝队vs步行者 视频集锦

[乐视全场集锦] 约瑟夫杨28分 魔术蓝队24分大胜复仇步行者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约瑟夫杨28分 魔术蓝队24分大胜复仇步行者  [手机/PAD观看]

[约瑟夫杨集锦] 连续爆发!约瑟夫杨vs魔术砍28分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在戈登、海佐纳等人休战的情况下,斯伯特得到18分,特拉维克得到16分,他们带领魔术队蓝队击败步行者队。魔术队蓝队以2胜3负结束夏季联赛,他们获得第7名,步行者队1胜4负排名第8位。
 
 魔术队的斯伯特10投5中,三分球7投5中,他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特拉维克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哈维得到12分,埃格乌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沃克得到10分,托马斯得到8分和7个篮板。马贝尔9投1中只有7分,作为上赛季的第二轮新秀,他与魔术队的合同是非保障性的。
 
 步行者队的杨得到28分,艾迪和奥特斯各得到11分,沃特福特得到7分和10个篮板。
 
 “我总是表现得很努力,愿意去承担责任,不论面对怎样的环境,我都想打好比赛。”马贝尔说道,“我不担心是否能留在球队,我只想表现出水平,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魔术蓝队vs步行者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