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猛龙vs国王 全场集锦

2015-07-12 15:17:38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猛龙vs国王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考利斯坦11分5板 猛龙22分大胜国王迎开门红  [手机/PAD观看]

[考利斯大帽] 威利考利斯坦反击压哨追身大帽对手   [手机/PAD观看]

 

猛龙队有5位球员得分上双,新秀控卫赖特送出9次助攻,他们大胜国王队拿到夏季联赛首胜。

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20分,卡波塞洛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罗伯茨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1分,诺古埃拉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赖特得到9分和9次助攻。国王队的安德森得到15分,斯特恩和杜坎各得到11分,利金斯得到8分,布拉尔得到4分和10个篮板。

猛龙队在比赛中早早就建立起领先优势,他们在第四节中最多曾领先20分。国王队的首轮秀斯特恩在首秀中经历了起伏,全场9投4中。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猛龙vs国王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