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掘金vs老鹰 全场集锦

2015-07-12 15:17:45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掘金vs老鹰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穆迪埃首秀11+5+4 掘金15分捕获老鹰  [手机/PAD观看]

[穆迪埃个人集锦] 7号秀穆迪埃15中5得11分5板4助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穆迪埃大帽] 积极!穆迪埃大帽对手必进背扣  [手机/PAD观看]

[穆迪埃暴扣] 对手眼神防守 穆迪埃轻松突破暴扣    [手机/PAD观看]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今日正式开打,掘金以86-71击败老鹰,取得开门红。前广东队外援,7号新秀穆迪埃全场15投5中,贡献11分5篮板4助攻。
 
    格林13分,哈里斯15分,富兰克林10分。老鹰方面帕特森16分,佩特维11分,阿什利15分5篮板。
 
    开场后穆迪埃先声夺人,突破上篮拿到2分,穆斯卡拉两罚全中将比分变成9-7后,穆迪埃急停投中,追平比分。作为球队的主控,穆迪埃首节比赛表现一般,个人拿到4分1助攻,不过掘金依旧占据上风,以24-15领先。
 
    次节掘金继续控制场上局势,穆迪埃重新登场后也有所斩获,一次转身跳投命中后,双方比分变成35-30,掘金继续领先。老鹰奋力把分差缩小到3分后,穆迪埃突袭上篮得手,并为队友送出助攻。半场打完,这位控卫拿到8分2助攻,掘金以43-36继续维持优势。
 
    穆迪埃易地再战手感一般,但掘金却是大发神威,将差距不断拉大。穆迪埃一次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后,比分已经变成59-41。三节结束前帕特森的两罚全中一度帮助老鹰将分差缩小到12分,无奈约基奇压哨三分命中,将比分定格在66-51。
 
    掘金末节尽遣替补出战,然而即便如此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克拉克突破抛投命中后,比赛结束前4分41秒,掘金领先整整20分。这意味着剩余的比赛统统都变成垃圾时间,最终掘金兵不血刃,轻松搞定对手。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掘金vs老鹰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