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NBDL明星vs火箭 全场集锦

2015-07-12 15:17:54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NBDL明星vs火箭 视频集锦

[乐视全场集锦] 格里芬15分肯尼迪14分9板 火箭7分胜NBDL联队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格里芬15分肯尼迪14分9板 火箭7分胜NBDL联队  [手机/PAD观看]

[伍德空接] 火箭快速反击 伍德接助攻空接重扣    [手机/PAD观看]

 

 火箭队的威廉姆斯贡献两双,莱斯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战胜发展联盟选拔队赢得夏季联赛开门红。
 
 火箭队有4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莱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肯尼迪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库明斯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沃克得到9分和6个篮板。发展联盟选拔队的霍普森得到27分,格里芬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邓特蒙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1分和6次助攻,鲍尔丁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首节比赛火箭队虽然落后4分,但他们在二三节掀起反扑高潮,两节比赛他们一共净胜对手21分,他们借此确立优势。虽然发展联盟选拔队在末节努力反扑,但火箭队还是笑到了最后。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NBDL明星vs火箭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