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骑士vs勇士 全场集锦

2015-07-12 15:18:02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骑士vs勇士 视频集锦

[乐视全场集锦] 麦卡杜20+7+3 勇士8分胜骑士迎开门红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麦卡杜20+7+3 勇士8分胜骑士迎开门红   [手机/PAD观看]

 

显然两支球队的遭遇战不像总决赛那么抢眼。麦克阿杜得到20分和7个篮板,他带领勇士队击败骑士队。

勇士队的麦克阿杜全场13投8中,他还有2次盖帽,库兹米奇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弗雷泽尔、克拉夫特和苏顿各得到9分。骑士队的霍斯得到12分,怀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舒尔纳得到9分和6个篮板,贝尼蒙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在麦克阿杜、库兹米奇的带领下,勇士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掌控局势,前三节中他们不断扩大优势,他们顺利顶住对手的反扑赢得胜利。


2015年7月11日NBA夏季联赛 骑士vs勇士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