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 太阳vs奇才 全场集锦

2015-07-12 14:17:25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 太阳vs奇才 视频集锦

[乐视全场集锦] 古德温22分乌布雷20分10板 太阳9分胜奇才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古德温22分乌布雷20分10板 太阳9分胜奇才  [手机/PAD观看]

[乌布雷集锦] 乌布雷vs太阳砍20分10板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布克个人集锦] 德文布克vs奇才得12分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太阳在第一节就打出11-0的攻击波,就此取得优势。阿基-古德温和TJ-沃伦各分别得了22分和20分。他们最多时领先16分,没什么悬念地取得开门红。
 
 奇才开局不顺,前7投仅2中,都是由贾里德-费默斯投中。他去年效力于菲律宾球队。
 
 双方战成7-7之后,太阳发动11-0的攻击波,沃伦和德文-布克相继命中。
 
 此后大部分时间太阳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不过在第三节末到第四节初,奇才发动14-4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4分。
 
 太阳重整旗鼓,还以13-5的攻击波,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林恩和布克也分别为太阳拿下17分和12分。
 
 奥布雷为奇才得了20分,费默斯等三人各10分。


2015年7月12日NBA夏季联赛 太阳vs奇才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