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7月19日NBA夏季联赛 老鹰vs小牛 全场集锦

2015-07-20 09:30:51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7月19日NBA夏季联赛 老鹰vs小牛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小牛83-91老鹰 罗宾逊三世20分助老鹰进四强  [手机/PAD观看]

[罗宾逊劈扣] 罗宾逊三世强突禁区暴力劈扣  [手机/PAD观看]

 

  两队在首节打得极为激烈,一共8次交换领先优势,小牛以26-25稍占优势。次节,老鹰打出11-0攻击波,至此确立了优势。小牛虽然奋起直追,但始终以个位数的劣势落后。终场前5分钟,小牛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老鹰发挥内线优势,他们连续在篮下进攻得手,最终锁定胜局。
 
  老鹰格伦-罗宾逊三世轰下20分,阿什利19分5篮板,帕特森16分5助攻,皮特维19分6篮板。小牛贾斯丁-安德森23分6篮板,鲍威尔(微博)17分9篮板5助攻,乔丹-克劳福德17分。


2015年7月19日NBA夏季联赛 老鹰vs小牛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