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7月19日NBA夏季联赛 太阳vs公牛 全场集锦

2015-07-20 09:31:03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7月19日NBA夏季联赛 太阳vs公牛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公牛84-91太阳 TJ沃伦31分助太阳晋级  [手机/PAD观看]

 

 公牛开局表现相当出色,内线强攻和外线远投,迅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并且次节中段将优势扩大到15分。但此后,太阳突然找到感觉,进攻全面开花,回敬一个13-0的攻击波,两队几乎是回到同一起跑线。
 
 经过一番争夺,太阳逐渐占据上风,但优势并不大。终场前48秒,公牛将分差缩小至3分。决胜时刻,太阳罚球得分,公牛却出现关键失误,最终功亏一篑。
 
 太阳T-J-沃伦轰下31分6篮板,古德温20分6篮板,13号秀布克13分,莱恩8分5篮板。公牛22号秀波蒂斯砍下25分15篮板,加洛维16分,加雷特11分5篮板4助攻。


2015年7月19日NBA夏季联赛 太阳vs公牛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