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7月21日NBA夏季联赛 马刺vs太阳 全场集锦

2015-07-21 16:31:04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7月21日NBA夏季联赛 马刺vs太阳 视频集锦

[乐视全场集锦] 马刺93-90太阳 安德森助马刺夺夏联冠军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马刺93-90太阳 安德森助马刺夺夏联冠军  [手机/PAD观看]

[詹姆斯个人集锦] 迈克詹姆斯膝盖重摔依然砍32+8  [手机/PAD观看]

[安德森个人集锦] 安德森砍15+7助马刺赢得夏联冠军  [手机/PAD观看]

[古德温暴扣] 古德温快攻暴扣 马刺女教急喊走步  [手机/PAD观看]

[西蒙斯暴扣] 安德森助飞西蒙斯暴扣得分  [手机/PAD观看]

[詹姆斯遭犯规] 迈克詹姆斯惨遭凶狠犯规倒地不起  [手机/PAD观看]

[马刺反击] 太阳接连失误 马刺反击6-0攻击波  [手机/PAD观看]

[马刺三分] 马刺漂亮团队配合完美打进三分  [手机/PAD观看]

[迈克詹姆斯劈扣] 马刺失误迈克詹姆斯抢断暴起劈扣  [手机/PAD观看]

[格拉汉姆抢断] 西蒙斯罚球不中格拉汉姆抢断得分  [手机/PAD观看]

[阿特金斯2+1] 阿特金斯强硬补篮打进加罚  [手机/PAD观看]

[安德森妙传] 安德森精妙背传斯科特上篮  [手机/PAD观看]

[花絮 拳王梅威瑟同丹尼-格林观战夏季联赛决赛  [手机/PAD观看]


   北京时间7月21日,马刺以93-90击败了太阳,成为2015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冠军。

   决赛开打之前,今年夏季联赛的MVP已经产生,正是马刺的凯尔-安德森。

   在此前的比赛中,他平均每场拿下了22分、5.8个篮板、1.5次助攻和1.3个抢断,再加上马刺高歌猛进,他成为MVP实至名归。

   在决赛的比赛中,安德森倒是表现平平,两个替补球员发挥出色,成为他们制胜功臣。

   乔纳森-西蒙斯14投7中,拿下了23分,而特雷凡-格拉汉姆11投7中,拿下了22分。

   凯尔-安德森13投仅5中,得了15分7个篮板,是他今年夏季联赛中发挥最为失常的比赛之一。

   太阳昨天击败了鹈鹕晋级,今天上半场仍占有优势,但下半场遭到马刺的猛烈攻击,败下阵来。

   TJ-沃伦为太阳拿下了17分6个篮板,迈克-詹姆斯得了32分8个篮板,阿基-古德温12分。

   开场后,沃伦状态不俗,连续命中,太阳以一波15-7开局。马刺在首节打了近8分钟后才得分上双。最后2分40秒,他们得了10分,首节以17-23落后。

   马刺几度反扑,在第二节还有3分43和时,西蒙斯空中接力扣篮之后,他们以33-32反超。安德森此后得到上篮机会,但遭到盖帽,队友也投篮失手,林恩两罚两中后,太阳再度领先。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了39-39。

   埃迪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而上半场只得4分的安德森连续投篮命中,本节打了3分钟后,马刺以46-41取得了优势。安德森此后又扣篮得手,西蒙斯在本节过半后连续扣篮,马刺以56-47扩大优势。

   第三节还有1分11秒时,双方战成59-59,不过格拉汉姆投中三分,马刺连得6分,以65-59结束前三节。

   格拉汉姆在第四节开始后又命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25秒时,他在快攻中上篮得手,马刺以72-59领先了13分。

  马刺最多时领先了14分。太阳在最后3分钟才如梦初醒,开始疯狂的追击。

  比赛还有10.7秒时,哈珀上篮得手,他们只以84-90落后。马刺罚失一球后,卡特和詹姆斯相继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90-93,不过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秒,太阳无力翻盘。


2015年7月21日NBA夏季联赛 马刺vs太阳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