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0月9日NBA季前赛 国王vs马刺 全场集锦

2015-10-09 14:58:12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0月9日NBA季前赛 国王vs马刺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阿德首秀8分马刺惜败 盖伊26分隆多6+8+10  [手机/PAD观看]

[隆多助攻] 隆多反击高抛 盖伊双手暴力空接  [手机/PAD观看]

[阿德首进球] 阿德背打表妹跳投得马刺生涯首球  [手机/PAD观看]

[盖伊跳步] 网友评走步?盖伊跳步躲过防守单臂扣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马刺 14 33 20 25 92
国王 19 28 31 17 95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国王主场对阵马刺。本场比赛马刺的GDP组合和主帅波波维奇都没有出席,但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等新援则纷纷亮相。阿尔德里奇在首秀表现低迷,10投仅3中得到8分。国王则多点开花,在前三节建立起双位数领先。虽然马刺替补在第四节展开反扑,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以92-95客场惜败国王。


马刺数据,阿尔德里奇10投3中得8分,伦纳德16分5篮板,米尔斯11分5助攻,拉素尔-巴特勒12分5篮板,凯尔-安德森15分4篮板,麦卡勒姆8分。国王方面,盖伊26分7篮板,考辛斯17分10篮板,隆多6分10助攻8篮板,贝里内利19分4助攻。


两队进攻低迷首节得分均不过20


马刺新星伦纳德在比赛开始后迅速进入状态,先是跳投得手,随后突破打成2+1,带领马刺打出6-0的开局。比赛打了2分半钟,国王才由隆多打破僵局。之后詹姆斯-安德森在外线命中三分,盖伊也连续跳投命中,个人连得4分,国王打出一波7-0,把比分追平,进攻不顺的马刺叫暂停调整。暂停之后,马刺的进攻仍然没有多大的改善,国王那边盖伊再中三分,并造犯规两罚全中,考辛斯也上篮得手,国王一举反超了比分。而马刺则迟迟没有找回进攻感觉,在首节后5分半钟,只有伦纳德跳投拿到2分。不过,国王也在此节最后4分钟陷入了低迷,他们反超比分后就在进攻方面停滞下来,只有考辛斯造犯规罚球得到2分。首节结束,两队得分都没有超过20分,国王以19-14领先。


马刺替补追分主力挖坑两队半场打平


马刺的替补阵容在第二节回来火力全开,凯尔-安德森一上来连得4分,随后米尔斯也拿下4分,拉素尔-巴特勒亦连续命中、独砍7分。凭借替补们出色的表现,马刺以32-26反超了比分,并把国王打停。暂停之后,两队展开一轮对攻,米尔斯和拉素尔-巴特勒为马刺飙中三分,但马刺旧将贝里内利回敬2记跳投,科里森也投进三分。然而,马刺的主力阵容回到场上后又在进攻端陷入停滞,他们在3分半钟里只有大卫-韦斯特上篮拿下2分。国王捉住机会缩小比分,科里森和盖伊则都分别连投带罚拿下4分,国王打出一波8-2。此节最后,伦纳德站出来连续造成犯规,通过罚球拿下3分,但考辛斯也在内线拿下4分回敬。半场战罢,两队战成44平。


马刺进攻再陷低迷国王单节赢11分


中场休息回来,伦纳德延续上半场良好的手感,投进三分,但是状态同样火热的盖伊也马上连突带投拿下4分给予回应。之后双方对飙起来,丹尼-格林制造杀伤两罚全中,并命中三分,考辛斯连续跳投命中回敬4分,场上比分犬牙般交替领先。沉寂了大半场的马刺强援阿尔德里奇在此节中段最终找到一些进攻感觉,他投进2记中投,砍下4分。然而,之后马刺的进攻又陷入低迷,而国王则多点开花,考辛斯连续强攻造犯规罚球拿下3分,隆多连投带突拿下4分,麦克勒摩和贝里内利也相继得手,国王轰出14-2的高潮,一举建立起75-64的领先。有点焦急的马刺球员随后还吃到技术犯规,国王捉住机会把领先优势拉大到14分。马刺替补凯尔-安德森在此节最后拿下3分,才为马刺稍稍止血。前三节结束,国王以87-76领先11分。


国王顶住马刺替补疯狂反扑赢得胜利


马刺替补在第四节又建功,麦卡勒姆突然火力全开,他投进2记三分,外加1记后仰跳投,个人连得8分,带领马刺打出一波10-0,场上分差缩小到77-78,国王只能叫暂停调整。暂停之后,贝里内利挺身而出,面对旧主毫不手软地连得5分,帮助国王稳住局面。不过,马刺的替补阵容打得十分顽强,雷吉-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凯尔-安德森连续跳投命中、拿下5分,马刺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分。但是无奈时间不够,只能使用犯规战术,贝里内利稳稳命中罚球。而马刺最后三分出手不中,最终以92-95不敌国王。


双方首发:


国王队:隆多、考辛斯、盖伊、斯坦因、詹姆斯-安德森


马刺队: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科怀-伦纳德、丹尼-格林、米尔斯


2015年10月9日NBA季前赛 国王vs马刺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