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14日NBA常规赛 公牛vs黄蜂 全场集锦

2015-11-15 09:11:32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14日NBA常规赛 公牛vs黄蜂 视频集锦

[QQ官方集锦] 林书豪低迷仅得4分 加索尔19+13公牛破黄蜂 [手机/PAD观看] 

[QQ全场集锦] 林书豪低迷仅得4分 加索尔19+13公牛破黄蜂 [手机/PAD观看] 

[加索尔取分] 加索尔接罗斯传球 中距离出手命中准压哨 [手机/PAD观看] 

[罗斯助攻] 罗斯行进间找到队友 突破分球助飞吉布森 [手机/PAD观看] 

[诺阿助攻] 诺阿疯抢前场篮板 助攻摩尔命中三分 [手机/PAD观看] 

[罗斯取分] 罗斯强突篮下 忽略防守强起上篮打进 [手机/PAD观看] 

[林书豪取分] 林书豪面对布鲁克斯 利用身体强突上篮得手 [手机/PAD观看] 

[加索尔2+1] 加索尔手感火热 隔人上篮得手加罚 [手机/PAD观看] 

[威廉姆斯三分] 威廉姆斯外线命中三分取首球 [手机/PAD观看] 

[加索尔取分] 加索尔为公牛首开纪录半截篮命中 [手机/PAD观看] 

[沃克取分] 肯巴沃克突破急停 罚球线附近跳投得手 [手机/PAD观看] 

[杰弗森取分] 杰弗森背打加索尔 转身勾手轻松得分 [手机/PAD观看] 

[巴特勒扣篮] 巴特勒借掩护空切篮下 双手暴扣得手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黄蜂 23 23 29 22 97
公牛 23 27 23 31 102

 

  北京时间11月14日,黄蜂在客场以97-102不敌公牛。

  黄蜂(4-5)二连胜结束。尼古拉斯-巴图姆拿下了28分8个篮板,肯巴-沃克1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4分。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12分,林书豪状态平平,7投2中,得4分1次助攻。

  公牛(6-3)二连胜。吉米-巴特勒得了27分,保罗-加索尔19分13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4投仅4中,得10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12分。

  黄蜂开季连吃败仗,但此后5场胜出4场,挤进了东部前八的行列。

  上一场击败尼克斯,最后时刻波尔津吉斯的压哨三分被吹无效,黄蜂幸运过关。今天面对公牛,他们则没这么好的运气。

  林书豪状态平平,上半场4投全失,前三节都未能得分,这也影响了他的上场时间。

  黄蜂上半场以46-50落后。不过下半场几度反击,第三节还有1分17秒时,卡明斯基投中三分,他们以75-70反超。公牛连得3分后,前三节以73-75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林书豪投中两球,但公牛打出13-4的攻击波,以86-79超出。

  比赛还有1分54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一球,黄蜂只以97-100落后。此后他们给了罗斯一记大帽,但威廉姆斯和巴图姆等人连续四次投篮不中,错失良机。

  比赛还有38秒时,巴特勒中投命中,公牛以102-97稳住阵脚。黄蜂再度投篮不中,巴特勒在终场前5.4秒再度中投命中,为公牛锁定胜局。


2015年11月14日NBA常规赛 公牛vs黄蜂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