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14日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老鹰 全场集锦

2015-11-15 09:11:57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14日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老鹰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绿军10-0高潮射老鹰 托马斯23+10+5斯玛特10中2 [手机/PAD观看] 

[约翰逊取分] 阿米尔约翰逊反击飞身上篮 [手机/PAD观看] 

[约翰逊盖帽] 阿米尔约翰逊单手大帽扇飞霍福德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老鹰 26 19 24 24 93
凯尔特人 23 22 35 26 106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胜4负)在主场反弹。托马斯得到23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0的制胜高潮锁定胜局,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6-93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8胜3负)。凯尔特人队避免遭遇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23分、10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约翰逊得到19分、8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盖帽,奥利尼克得到15分,克劳德得到13分、8个篮板和4次抢断,萨林杰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斯玛特10投2中只有5分。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得到14分、8个篮板和6次失误,霍福德得到1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巴泽摩尔得到12分,科沃尔得到11分,施劳德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塞弗洛萨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斯玛特回到首发阵容。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1平、15平后米尔萨普和霍福德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以24-21领先。奥利尼克跳投命中,塞弗洛萨上篮得手,老鹰队以26-23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霍福德连得4分,蒂格跳投命中,老鹰队以36-31领先5分。双方各得5分,托马斯找到手感连取5分,一轮7-0的小高潮让凯尔特人队以43-41反超2分。巴泽摩尔上篮追平,克劳德和蒂格各得两分,半场战罢两队以45平握手言和。


   凯尔特人队的约翰逊上半场得到7分和5个篮板,托马斯得到6分和4次助攻;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得到10分,霍福德得到9分和5次助攻。


   托马斯和约翰逊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两分,凯尔特人队以53-49领先4分。科沃尔还击5分,托马斯率队迅速回应4分,绿衫军继续保持领先。科沃尔再中三分帮助老鹰队反超,奥利尼克三分中的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68-60重新领先8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四次进攻,约翰逊补篮得手,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69领先11分。


   凯尔特人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拿4分扩大优势,施劳德连得5分率队连追12分,老鹰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20秒时以83-86落后3分。托马斯连中两个三分球稳住局势,霍福德、米尔萨普和巴泽摩尔各得两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老鹰队追至93-96。绿衫军暂停后约翰逊上篮得手,特纳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以101-93领先。老鹰队这时哑火连续投篮打铁,克劳德三分命中,约翰逊再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106-93领先。老鹰队之后继续打铁,他们以13分差距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巴泽摩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玛特、托马斯、克劳德、约翰逊、萨林杰


2015年11月14日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老鹰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