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14日NBA常规赛 灰熊vs开拓者 全场集锦

2015-11-15 09:12:45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14日NBA常规赛 灰熊vs开拓者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兰多夫0.6秒补篮准绝杀 灰熊胜开拓者结束4连败 [手机/PAD观看] 

[兰多夫绝杀] 黑熊出洞!兰多夫0.6秒补篮绝杀开拓者 [手机/PAD观看] 

[阿米奴扣篮] 阿米奴反击连过数人轻松单手劈扣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开拓者 24 28 18 30 100
灰熊 23 30 26 22 101

 

 

   孟菲斯灰熊队(4胜6负)成功在主场反弹。加索尔得到31分和5次助攻,兰多夫得到15分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一度领先两位数。波特兰开拓者队(4胜6负)在末节反扑,阿米努终场前12.5秒时的三分球让他们反超领先,兰多夫在终场前0.6秒时打进补篮制胜球,阿米努压哨绝杀不中,灰熊队在主场以101-100险胜开拓者队。灰熊队结束4连败,开拓者队遭遇4连败。

 

   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31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5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林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康利得到11分和9次助攻,查莫斯得到11分和4次抢断。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6分、6个篮板和8次失误,阿米努得到16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克拉布得到12分和3个篮板,利拉德15投5中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哈克莱斯得到10分。

 

   开拓者队的莱纳德缺席,老将卡曼首发。麦科勒姆进入状态很快,他独得6分,卡曼两次跳投命中,他们率队以14-8开局。杰夫-格林替补出场连得4分缩小差距,戴维斯打3分成功,克拉布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21-16领先5分。加索尔发挥作用连投带罚得到4分,巴恩斯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3平握手言和。

 

   查莫斯在第二节开始后连拿5分,灰熊队迅速领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利拉德上篮得手率队打出6-2的反击波,开拓者队以38-36反超2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几次战平,哈克莱斯命中三分,杰夫-格林连投带罚得到4分,灰熊队以53-52反超1分结束第二节。

 

   灰熊队的加索尔上半场得到12分,格林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1分,利拉德和阿米努各得到8分。

 

   加索尔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感觉不错,他独得9分,李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6-3的小高潮开局,灰熊队以69-55领先14分。卡曼两次进攻得手为球队止血,兰多夫和加索尔分别进攻得手,灰熊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克拉布连得5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兰多夫罚中两球,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79-70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形成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巴恩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灰熊队以92-81领先11分。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四罚三中,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灰熊队这时进攻哑火,他们连续打铁,麦科勒姆率队又连追4分以88-92落后。加索尔连造犯规罚进四球,麦科勒姆突破得分,阿米努三分中的,开拓者队以93-96落后。

 

   兰多夫两罚一中,麦科勒姆和阿米努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6.3秒时开拓者队追成97平。杰夫-格林跳投命中,阿米努左侧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2.5秒时开拓者队以100-99领先1分。灰熊队暂停后,李三分不中,兰多夫连续两次补篮把球打进,第四节还有0.6秒时灰熊队以101-100反超。阿米努压哨跳投不中,开拓者队惜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普拉姆利、卡曼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李、阿伦、兰多夫、加索尔


2015年11月14日NBA常规赛 灰熊vs开拓者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