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频道NBA视频

2015年11月15日NBA常规赛 快船vs活塞 全场集锦

2015-11-15 14:40:47 我乐NBA www.56nba.com

2015年11月15日NBA常规赛 快船vs活塞 视频集锦

[QQ全场集锦] 快船拔活塞止连败 克劳福德37+8+6格里芬34+9+8 [手机/PAD观看] 

[克劳福德集锦] 关键压哨!克六首发狂砍37分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德拉蒙德集锦] 准双20!庄神再拿下18分19板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格里芬集锦] 关键中投!格里芬贡献34分个人精彩集锦 [手机/PAD观看] 

[格里芬脚踝终结] 晃倒对手!格里芬杂耍运球上篮 [手机/PAD观看] 

[格里芬2+1] 格里芬借掩护后强突写意上篮2+1 [手机/PAD观看] 

[克六准压哨] 骚!克劳福德招牌过人准压哨上篮 [手机/PAD观看] 

[小乔丹空接] 碉堡了!皮尔斯助小乔丹空接背扣 [手机/PAD观看] 

[小里3分] 时间快到了,小里夫斯果断3分命中 [手机/PAD观看]

 

 

完场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第4节 总分
活塞 28 32 20 16 96
快船 25 26 30 20 101

 

 

   洛杉矶快船队(6胜4负)在主场成功反弹。虽然保罗继续缺席,但克劳福德得到3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格里芬得到34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末段掀起反扑实现反超,快船队之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01-96战胜底特律活塞队(5胜4负)。快船队结束2连败,活塞队遭遇3连败。

 

   快船队的克劳福德得到3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格里芬得到34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小里弗斯得到13分,乔丹得到10分和16个篮板,皮尔斯6投1中只有3分。活塞队的伊亚索瓦得到20分,杰克逊得到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8分和19个篮板,波普得到10分,约翰逊得到9分和4个篮板。

 

   保罗和雷迪克继续缺席,小里弗斯和克劳福德搭档后场首发,皮尔斯也首发亮相。活塞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伊亚索瓦投中两记三分,杰克逊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3-5领先。格里芬和乔丹联手7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伊亚索瓦再中三分,波普也上篮得手,首节还有4分钟时活塞队以26-15领先。克劳福德进攻发力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快船队以25-28落后3分。

 

   约翰逊在第二节开始后发挥进攻作用,他独得7分,托利弗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小高潮,活塞队以46-29领先17分。克劳福德两次单打成功为球队止血,德拉蒙德两次内线强攻得分,克劳福德保持攻击性还击5分,快船队以49-60落后。活塞队在半场前突然哑火,他们屡投不中,格里芬罚中两球,半场战罢快船队以51-60落后。

 

   活塞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2分,伊亚索瓦得到11分,德拉蒙德得到10分;快船队的克劳福德得到17分,格里芬得到11分。

 

   活塞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他们以68-55领先13分。克劳福德还击4分,皮尔斯也命中三分,快船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伊亚索瓦罚中三球,克劳福德连中两记三分,格里芬也在内线发力连得5分,第三节还有1分15秒时快船队追至77-78。莫里斯罚中两球,克劳福德继续出色表现,连投带罚砍下4分,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1-80反超领先1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交替涨分,格里芬跳投命中,快船队以86-83领先。波普和贝恩斯分别跳投命中帮助活塞队重夺领先权,格里芬罚中两球,小里弗斯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快船队以93-90领先。伊亚索瓦两罚全中,格里芬勾手得分,快船队继续保持3分优势。小里弗斯错失三分,德拉蒙德罚中两球,格里芬跳投还击,第四节还有17.9秒时快船队以97-94领先。

 

   活塞队暂停后乔丹防守犯规,他六犯毕业,杰克逊罚中两球,活塞队只落后1分。波普选择犯规战术,克劳福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7.3秒时快船队以99-96领先。波普左翼三分不中,篮板球争夺后球权属于快船队。布雷克继续犯规,克劳福德又是两罚全中,快船队以101-96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莫里斯、伊亚索瓦、德拉蒙德

 

   快船队首发阵容:小里弗斯、克劳福德、皮尔斯、格里芬、乔丹


2015年11月15日NBA常规赛 快船vs活塞 全场集锦由我乐NBA整理发布,录像资源均整理自网络,如果您觉得值得分享,可以在以下网站中分享。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